「傳奇網路遊戲」是國內少數以自製遊戲為主的遊戲公司,擁有完整網路遊戲開發技術以及十年以上遊戲開發經驗,知名遊戲包括聖境傳說、晴空物語、名將列傳…等,屢獲國內外多項遊戲大獎。在專業團隊帶領之下,公司穩健成長、獲利穩定,現為國內遊戲類股股王。

 

傳奇網路遊戲自製萬人網路遊戲(MMORPG)

2012 - 名將列傳

2011 - 晴空物語

2010 - 聖境傳說

2010 - 劍狐傳奇

2008 - 精靈樂章

2006 - 曙光2

 

嚮往遊戲產業的熱血玩家注意囉!遊戲龍頭「傳奇網路遊戲」與「聯成電腦」現正進行就業合作、人才培訓計畫,預計將培訓百名以上2D3D遊戲美術人員,進入傳奇網路遊戲公司工作,就業率高達八成!

聯成電腦-1  

 

聯成電腦深耕電腦教育20餘年,更於2008年領先全國開辦遊戲美術人才培訓課程,延攬超過80位以上專業講師,橫跨遊戲、動畫、漫畫、影視、同人…等領域,多年來已幫助無數學員發揮所學,順利進入遊戲產業工作,堪稱遊戲設計教學第一品牌!

 

2013年開春,遊戲產業及遊戲設計培訓兩大龍頭攜手合作,首創「訂單式人才培訓」,培訓內容完全符合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之人才需求,學員結訓後成績符合規定即可順利與職場接軌、立即上工!目前已有超過35位學員任職傳奇網路遊戲,擔任2D3D遊戲美術師職務,傳奇遊戲人事部張副理表示:「聯成的結訓學員除了擁有紮實的遊戲美術專長,更具備工作的熱情與責任心,絕對是我們急需的設計人才!」

 

聯成電腦與傳奇網路遊戲合作的就業專班,目前已在全國熱烈招生中,吸引許多熱愛遊戲或嚮往遊戲產業工作的學員踴躍洽詢、報名,為確保培訓品質,各梯次名額有限,請您盡速於電玩展期間至聯成電腦展位洽詢,或上聯成電腦官網查詢相關訊息。(網址:www.lccnet.com.tw,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80-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