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3參觀展覽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德國科隆遊戲展gamescom那麼的大!!(⊙o⊙)a

一篇分享文怎麼足夠讓電丸的捧油們過癮呢?!

所以啦~~我又來了第二篇加碼篇 

 

【東西cosplay大不同】

電丸發現歐洲人的cosplay跟亞洲地區的cosplay截然不同

歐洲人的裝扮好像是從童話故事裡面跑出來的人物

C04

在大門口就遇到這二個比較陽春版的貓嗎 (+_+)?

好怕他們轉身上樓梯會跌倒!!眼睛前面挖的洞超~級~小~

C03

   陽春版2號

電丸我很想上去摸摸看他們的皮膚@@?

是抹了粉嗎?還是歐洲人本來就那麼的白

C05

看到西方臉孔穿東方和服⊙﹏⊙有種違和感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喲喂~這麼多人是要擠去哪裡啊(⊙o⊙)a 

五短身材的電丸,我跳!我跳!我跳跳跳,還是看不到人群的盡頭

A01

好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鑽動後

OH NO~應該是說貼在高大外國人的背上移動後,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啦! 

 gamescom 德國科隆遊戲展 

A02

咦~來到門口,好像排隊的人就不怎麼多了↑↑↑

外面售票帳篷的人也比前幾年少了一些些↓↓↓

A03

因為…人都在裡面了啊!!通通都是排隊買票的人

快來去排隊 <( ̄▽ ̄)-∞-c< ̄⊿ ̄〞)

A04

重點是!!!這些人…還買不到票進場!!!

因為…早上10點開展,差不多在9點半左右就廣播…

今天的全日票賣光光啦 ╮(╯3╰)╭

想進去的人,請在下午1點半來買星光票

A05

你看看!你看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有票的人都嘛很帥氣的「逼逼」完,立馬"衝"進會場 

他們真的是用"衝"的,不騙你!!電丸都快被撞飛躺在地上翻滾了~

(電丸友人:=.= 好像沒這麼誇張吧~電丸)

A06

帶你們去看國外大廠前,我們先來瞧瞧咱自台灣之光吧!!└(^o^)┘

商務區的台灣館,今年共有7家廠商帶著自製的遊戲到德國宣傳

宇峻奧汀、華義、智樂堂、磁力線上、雷爵、樂陞、昱泉 

A07

今年最受矚目的遊戲主機:Xbox One

將!!將!!將!!登場!! 

A08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llo Kitty迷請注意!「Robot Kitty 未來樂園」正式進駐松山文創園區啦!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樂園呢?快跟著電丸我來去瞧瞧~

P1270338_nEO_IMG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

還記得電丸在上一篇

2013China Joy】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跟著電丸前進上海!

有提到要跟各位捧友分享不藏私SG精選特輯

準備大飽眼福了嗎!GO!

 

  魔獸世界.JPG 蘇州蝸牛.JPG

魔獸世界 / 蘇州蝸牛 

 

曜越.JPG 影馳科技.JPG

 曜越 / 影馳科技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電丸的粉絲捧友,此刻電丸心情很興奮!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又可以出發去上海看China Joy,幫各位蒐集國際遊戲資訊

話不多說,跟著電丸飛去上海吧!

 

這次電丸是搭乘長榮航空飛去上海浦東機場

很多電丸的捧友都說,搭乘長榮航空可以看到Hello Kitty

果不其然,真的耶!好可愛喔≧ω≦

圖1.JPG

 

到達上海浦東機場之後,立馬打車去展覽會場

原來在上海,計程車叫出租車,如果要叫車,我們得說打車

電丸以前都不知道呢(作筆記),而且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Σ( ° △ °)!

 圖2.JPG  

 

上海的天氣,非~常熱,電丸都快融化了TAT

聽師傅(司機)說,這個時期,每天都超過四十度,天啊!

◢▆▅▄▃崩╰(〒皿〒)╯潰▃▄▅▆◣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吼吼~等了一年,終於讓電丸盼到鋼彈來了(旋轉)

 

不同以往在大直美麗華,今年移師到了華山文創園區,場地更大了耶!

賣尬~看著入口處排著滿滿的人潮,電丸拼了命也要進去啊( ̄︶ ̄)↗

圖片1.JPG  

展覽是免費入場又可以盡情的拍照攝影,萬代真的是有夠大心

 

一進場看到了一台我沒見過的模型,太不可思議了

圖片2.JPG  

 啥咪!!竟然是製造鋼彈模型的機器

 所有鋼彈的模型都是透過這台機器生產出來的,是活生生的印鈔機(誤)

 才走兩步電丸就被第一個會場限定品狠狠的射中箭了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又等到了一年一度的巴哈市集啦‧★,:*:‧\( ̄▽ ̄)/‧:*‧°★*!

你們今年有來找電丸玩遊戲、拿好康嗎?

現在就讓電丸來幫你重溫一下當天的盛況!

 

01.JPG  

外面太陽超大的熱得要命o(〒﹏〒)o,電玩走在路上都覺得要融化了 

但巴哈市集可是很貼心的從去年就移師到台北地下街囉! 

趕快來台北地下街吹涼涼,到巴哈市集挖寶去囉v( ̄︶ ̄)y!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昔日,有一妖狐作祟!此狐有九尾狐動其尾則山崩落、海嘯起。

百姓不堪其擾,有一忍者不顧生死,將妖狐封印…』

沒錯!看到這台詞,各位朋友們就知道電丸要介紹的是『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

全球首部竟然就選在台灣,真的是讓人太感動了(淚) 

據說這次特展除了帶來1:1真身比例模型(尖叫),動、漫畫親筆手稿(尖叫),

當然還有最最最令人熱血沸騰的真實場景(大尖叫)!!!!!!

 打好領帶、穿好鞋帶、繫好安全帶!接下來就讓電丸帶你進入火影忍者的世界。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11真身比例模型(~這是工作人員辣)

連工作人員都穿上了帥氣得忍者裝,電丸我也超想要一件的(你的身高應該要訂做蟾蜍裝)

IMG_5812.JPG

 

這巨大的苦無實在是霸氣十足,應該只有隔壁棚的巨人才拿得動XD

IMG_5635.JPG

 

不論是封印術、幻術、體術還是禁術,都需要最重要的『查克拉』才能夠施展阿(結印中)

IMG_5641.JPG IMG_5642.JPGIMG_5644.JPG

 

嗶嗶嗶~尾獸大集合,報數!

,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炎炎夏日,太陽好大,有誰可以跟電丸說說,我可以去哪晃晃呢?

(謎之聲):電丸,你可以去華山文創園區看玩具大展阿!

對於玩具界來說,「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可是一年一度的玩具盛事呢!

1.jpg

 

蝦咪!玩具大展,電丸好心動阿!趕快飛奔過去 ~ ~ ~

2.jpg

 

哇!也太多人了吧!好期待,我會乖乖排隊,快讓我進去參觀吧 = v =

, , ,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