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來囉!!

 

Space Cycler

工作室:Manacell (Taiwan)

支援平台:PC game, Mobile/ Tablet – App (iOS)

遊戲人數:多人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Action game, 射擊遊戲Shooting game

得獎經驗:

  • 1st IMGA China JURY'S HONORABLE MENTION WINNER
  • Kaohsiung Indie Game Festival 2016 Best of Game Design  WINNER

遊戲介紹:

Space Cycler》是一款結合隧道射擊與多人同樂的戰機射擊遊戲,除了強調需以技巧取勝的復古遊戲精神,也為玩家帶來互助又競爭的樂趣。視覺上混合2D卡通風格與3D透視的效果,讓玩家穿梭在宇宙和隧道中,與前方不斷來襲的敵人進行戰鬥,考驗玩家的方向感和反應力,並為玩家帶來大幅度移動的爽快感。

 

宗教紀元 Church Era

工作室:移動小販 Mobile Vendor (Taiwan)

支援平台:PC game, Mobile/ Tablet – App (iOS), Mobile/ Tablet – App (Android)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桌上遊戲Board game, 策略遊戲Strategy Game

得獎經驗:

  • 五元日常 -2012巴哈姆特創作大賽 - 遊戲組金賞
  • Reclaim the Darkness -2013巴哈姆特創作大賽 - 遊戲組銀賞
  • Aisleen - 2016 Kongregate 50th GiTD(Game in Ten Days) Game Jam - 1st place

遊戲介紹:

Church Era是一款以宗教為主題的回合制戰略遊戲,玩家一開始將跟隨兩位宗教先驅的領導學習傳教與宣戰的意義,並藉由管理旗下的傳教士去贏得戰役,請以努力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教團為目標吧!

在替換成Unity版本後,預計會在手機平台上同步發布

 

貓娘樂園 NEKOPARA

工作室:NEKO WORKs  (Japan)

支援平台:PC game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冒險遊戲Adventure game

得獎經驗:

  • 2016年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 PC GAME-電腦單機 金賞
  • 2015年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 PC GAME-電腦單機 銀賞

遊戲介紹:

水無月嘉祥離開了經營著具有悠久傳統的和菓子老店的老家,決心以西點師的身分,獨力開一間自己的蛋糕店"La Soleil"

但是從老家寄來的搬家行李裡頭,竟然混進了兩隻以前在老家養的人型貓,巧克力與香草。即使想將她們退還回去,在她們的苦苦哀求下,嘉祥也只好讓步。於是就變成一個人和兩隻貓一起經營這間"La Soleil"了。

為了自己最喜歡的主人,就算失敗也要繼續努力下去的兩隻貓娘,共同編織出一段溫暖人心的貓娘喜劇,現在將在此開店!

 

地城戰棋 Dungeon Clash 2.0

工作室:Nomads (Taiwan)

支援平台:Mobile/ Tablet – App (iOS), Mobile/ Tablet – App (Android)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策略遊戲

得獎經驗:

  • [2016] Game Star Taiwan Indie Game 銀獎(Dungeon Clash
  • [2015]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銀獎(Dungeon Clash
  • [2015]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最佳創意賞(Dungeon Clash
  • [2015]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人氣賞(Dungeon Clash
  • [2015] Game Star 行動遊戲年度十大人氣獎(Fingers Party 2
  • [2015] Game Star Taiwan Indie App 銅獎(Fingers Party 2
  • [2014] 4C數位創作競賽 優選(Fingers Party 2
  • [2013] Digital Taipei 最佳潛力獎(Fingers Party
  • [2013] TiDCA 銀獎(Fingers Party
  • [2013] TiDCA 評審團推薦獎(Fingers Party

遊戲介紹:

《地城戰棋》是一款強調「抉擇」的棋盤戰略遊戲,創新獨特玩法給予玩家「有腦自動戰鬥」的全新體驗!將在 2.0 大改版中加入排行榜、組隊限制挑戰、角色分支進化等更加豐富的遊戲內容等著玩家來挑戰!

 

Lanota

工作室:諾西遊戲 Noxy Games Inc. (Taiwan)

支援平台:Mobile/ Tablet – App (iOS), Mobile/ Tablet – App (Android)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音樂遊戲Music game

得獎經驗:

  • 2016 國際行動遊戲大獎 1st IMGA SEA「最佳音樂音效獎 Excellence in Audio
  • 2016 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Taiwan Indie Game項目金獎
  •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 獨立遊戲獎 Indie Game Award 「最佳音樂音效獎 Best Audio
  • 2017 13th IMGA Global 入圍
  • 2017 Indie Prize Award in Casual Connect Asia 「最佳行動遊戲 Best Mobile Game」 入圍
  • 2017 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遊戲組「最佳音樂音效獎」

遊戲介紹:

扮演主角探索地圖,以音樂遊戲進行「調律」,讓黑白無聲的世界恢復生機。

遊玩的樂曲,享受令人震撼的boss關卡演出,與欣賞精美的繪本故事!

>> 新穎動感的音樂遊戲

獨創多變的盤面動畫,隨著音樂節奏點擊滑動,遊玩數十位作曲家創作的高品質樂曲,和觀看魄力十足的boss關卡特別演出。為音樂遊戲的初學者到專業玩家打造適合的難易度與挑戰課題,鍛鍊自己的實力同時解鎖隱藏要素!

>> 精緻迷人的繪本故事

隨著遊玩進度推進,世界原本的姿態逐漸展現在眼前。在地圖上探索未知的地點,欣賞豐富故事文本與精心繪製的繪本插畫,途中發現的道具就像是旅行的紀念品。

>> 排行榜、成就、成績分享與存檔

收集劇情相關任務成就,向好友分享成績結算畫面,並在排行榜上與全世界音樂遊戲好手競爭。支援雲端存檔。

 

天空戰鬥VR Battle Sky VR

工作室:Oh!WHATif  (Taiwan)

支援平台:PC game, Online game, VR/AR

遊戲人數:多人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Action game, 冒險遊戲Adventure game, 射擊遊戲Shooting game

得獎經驗:

  • Casual Connect Singapore 2016 -  Indie Prize Showcase

遊戲介紹:

天空戰鬥VR是一個多人連線VR遊戲,玩家可以選擇成為龍,火箭人或其他角色,自由的在空中飛翔。我們創新的VR控制介面,讓每個角色都可以用獨特卻很容易上手的動作來控制飛行及攻擊,體驗飛行的感覺。

玩家可以玩單人任務模式,與其他玩家連線一同聯手完成任務,或可多人連線可以進行4V4的團隊空戰。每個玩家必須選擇不同的英雄角色,以每個角色特殊的能力互相合作,才能贏得對戰。

目前遊戲尚在開發階段,2017年底將會先在VIVE Steam平台上開賣。

 

沙拉小戰 Salad Hunt

工作室:Salad Hunters Inc. (USA)

支援平台:Mobile/ Tablet – App (iOS), Mobile/ Tablet – App (Android)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Action game 動作, Shooting game 射擊

得獎經驗:

  • Best Art, Best Audio, and Category Runner-Up @ MassDiGI Game Challenge 2017

遊戲介紹:

沙拉小戰受經典的街機射擊遊戲啟發, 以手機遊戲的形式供新一代玩家體驗。玩家扮演廚師的角色,发现廚房裡的沙拉食材竟然有了生命,並且變成了一群可愛又淘氣的精靈侵佔了自己的廚房。廚師沒有常規武器來保護自己,只好把叉子、碗和生菜當作武器扔向它們, 希望可以挽救廚房裡剩下的東西, 但讓人哭笑不得的是在這個過程裡廚房被摧毀的更嚴重。 沙拉小戰在不使用真實暴力的情況下,抓住了這些混亂時刻。 遊戲的目的是為了讓玩家體驗到如Time CrisisThe House of the Dead等街機遊戲的快速行動,但又不同於傳統的此類遊戲,不使用槍支彈藥、沒有恐怖份子或者殭屍。

 

旋轉勇者 Rotating Brave

工作室:TissueTube (Taiwan)

支援平台:Mobile/ Tablet – App (iOS), Mobile/ Tablet – App (Android)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Action game, 冒險遊戲Adventure game

得獎經驗:

  • 2017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佳作賞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捲軸動作遊戲,玩家將控制主角殲滅遺跡守衛,向遺跡深處進發,在途中一邊增強主角的能力一邊了解遊戲的劇情。而本作的最大特點是在每次關卡變換時都會改變關卡方向,玩家需在此時旋轉手機以繼續進行遊戲。

 

鎮山 Unforgivable

工作室:踢歐哎哎實驗室 Toii (Taiwan)

支援平台:Mobile/ Tablet – App (Android)

遊戲人數:單人

遊戲類型:冒險遊戲Adventure game

得獎經驗:

  • 英國投資貿易局 天狼星計畫的台灣區選拔競賽 – 金牌(Gold Prize)
  • 美國舊金山 Founders Space 加速器 – 入選加速器團隊
  • 台灣 TIEC 台灣創新創業中心 – 獲選創業獎金補助
  • 台灣 TSS 台灣新創競技場 – 獲選創業獎金補助
  • 日本福岡市政府 Fukuoka Startup Selection – 入選團隊
  • 日本 B Dash Camp 札幌 – 獲選參展
  • 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105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畫 – 入選育成先鋒
  • 台灣資策會 新興產業加速育成企業 – 入選 Family A 計劃

遊戲介紹:

位於美國和台灣的新創團隊 Toii (踢歐哎哎工作室) 將於年底推出手機雙平台 iOS & Android ,全新結合AR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和GPS行動定位的偵探遊戲作品《 Unforgivable (中文名稱:鎮山)

遊戲的舞台將設定在現代紐約市和台北市,遊戲利用AR擴增實境技術融合實際的街景環境,並且結合GPS行動定位,讓玩家透過扮演美國紐約出身的台裔第二代剛升上 NYPD (New York City Police Departmen 紐約市警察局) 的三等警探 Danny Lin (林丹尼),沿著爺爺留下的線索,一步一步探索解開故事的謎底。

故事內容為懸疑解謎,並且希望用遊戲的方式,帶領更多國外玩家了解台灣的歷史和文化,以及建立在台灣民主化歷史的冒險故事。

本次更邀請國際知名畫家 Meyoco為角色們量身定做,風格充滿了 Meyoco 的創作特色,運用了許多花朵、小星星、等許多有意思的幾何圖形,為遊戲的角色增加了更多的魅力。遊戲故事則邀請到了台裔的美國得獎作家 Ed Lin (林景南) 設計遊戲劇本。Ed Lin 是在美國長大的作家,創作過得獎小說和電視劇,作品也被改編成電影。他的故事作品常常與台灣的文化、歷史連結,深受美國的粉絲關注。

 

飛飛大作戰 Flyer

工作室:量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actor Digital Co., Ltd. (Taiwan)

支援平台:PC game, VR/AR

遊戲人數:多人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Action game、飛行遊戲、團隊競技

得獎經驗:

  • Casual Connect Asia, Indie Prize Final List

遊戲介紹:

1.低暈眩感的飛行射擊遊戲

2.刺激的團體對戰

3.妥善運用戰術擊敗對手

遊戲用擬真的飛行玩法,讓玩家強烈體驗在高空飛行的空間感,使用雙手當作翅膀操作所有的飛行動作,可以滑翔、轉彎、爬升或俯衝,使用爬升和俯衝躲避敵人的追擊是遊戲中的精隨。玩家可以用導彈射擊對手,或是開啟防護罩防止敵人的攻擊。

玩家的目標是在限時時間內為團隊奪取更多的資源,獲得最多資源的團隊獲勝。玩家可以在場景中特定位置獲取資源,另也可以直接擊殺敵方奪取對方身上的所有資源,或是繞到敵方陣營偷取資源,妥善使用戰術偷襲敵方陣營可以逆轉局面!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