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是要來介紹一下Gamescom的特殊場景和有趣的東西!

先來看看底下這張吧!黑鴉鴉的人潮正等待著10點的開展。好像一群大軍即將衝出封鎖線一樣,蓄勢待發中...嚇死人了!
↓↓↓

nEO_IMG_nEO_IMG_P1080077.jpg

電玩展當然不能少了Cosplay和人偶啦!大家認得底下的幾位呢?
↓↓↓

nEO_IMG_P1070510-tile.jpg

現場還看到各式各樣有趣的試玩場景喔!
↓↓↓
(有划船的)

 

 

nEO_IMG_P1070726.jpg

↓↓↓
(有坦克車的)

 

nEO_IMG_nEO_IMG_P1070907.jpg

↓↓↓
(還有在健身的!)...這什麼鬼

nEO_IMG_nEO_IMG_P1070646.jpg

 

↓↓↓
還有在公園玩盪鞦韆的 XD

nEO_IMG_nEO_IMG_P1070485.jpg

另外,展場有一個攤位,全部都是「復古電玩」的體驗喔!好懷舊喔~~ 讓電丸想起小小時候曾經愛不釋手的紅白機
↓↓↓

nEO_IMG_P1070589-tile.jpg

 

最後最後,電丸觀察到展場玩家的造型裝扮,發現歐洲玩家非常喜歡「格子元素」的東西!
身上的衣服or褲子or包包or鞋子等...一定有一樣東西是「格紋的」,看來是歐洲流行打扮呀!呵呵
↓↓↓

nEO_IMG_P1070615-tile.jpg  

 

================================================================

《送禮物時間》

電丸辛辛苦苦寫了三篇分享文,大家是不是也很辛苦的看完了呢?有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XD

辛苦是有代價滴~ 請大家依照下述的三個步驟,我們將在9/20抽出幸運的三個玩家,分別送出Gamescom展場的小禮物喔!

 

步驟一:請在本文底下回答題目 (兩個都要回答喔!)

  題目1>本篇文章中,有張各個cosplay的照片,請說出其中一個是哪個角色

  題目2>請寫下三篇文章之中,最喜歡哪家業者的介紹,或是最喜歡哪款遊戲?並說明原因

●步驟二:靜候佳音~~ 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妳 !

 

●三位幸運兒的禮物分別是底下這三組,將隨機送出。快來把禮物帶回家吧!

1.「植物大戰殭屍」遊戲的可愛造型帽 一頂 + Bullguard原子筆一支 + Gamescom貼紙一張 + Gamescom紀念證件帶兩條

IMAG5716-tile.jpg  

2.「DOTA 2」限量T-shirt 一件 + Bullguard原子筆一支 + Gamescom門把吊牌一個 + Sony Playstation吊帶一條

IMAG5712-tile.jpg  

3. 「Playstation攤位」限量面具一個 + Bullguard原子筆一支 + DOTA 2 護腕一個

IMAG5708-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