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暑假真是世界各國的電玩盛季耶!

繼上次到上海去看ChinaJoy之後,這次電丸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飛到德國去,

特別為各位玩家帶來第一手的「德國Gamescom遊戲展」盛況報導喔!

     <基本資料>

     ●地點:德國科隆 Kolnmesse展館

     ●時間:2011/8/17-21

帶著嚴重的時差,電丸還是很熱血地前往展會了。

德國科隆這次為了這個Gamescom遊戲展,整個城市的熱鬧了起來!

在前往會場的地鐵站,到處都可以看到Gamescom的廣告。

這次展會的slogan是「Celebrate the games!」

顧名思義...大家真的都滿心歡喜地在慶祝這個盛大的電玩展!

page-1.jpg  

越靠近會場,就可以看到gamescom旗海飄揚,是不是讓大家越來越期待呢!

nEO_IMG_nEO_IMG_P1080538.jpg

↑↑↑
進展館前,每個玩家都要先到館外的這些白色帳棚報到喔!因為...要做「分級管理」,

工作人員看過身分證之後,就會按照年齡幫玩家把手環戴上去。

總共有三級,12歲以上帶綠色、16歲以上藍色、18歲以上紅色。很妙吧!

歐洲的分級做得很嚴格和確實,每個攤位的入口人員也都很嚴格把關,

如果沒有配戴紅色手環的話,即使長得很"臭老",工作人員還是不會讓你進入的18歲以上的專區的。

P1080424.JPG  

走進展場大門...遠遠就看到了這可怕的場景。這人潮是怎麼回事!?
↓  ↓  ↓  ↓  ↓

nEO_IMG_nEO_IMG_P1080050.jpg

nEO_IMG_nEO_IMG_P1080055.jpg

nEO_IMG_nEO_IMG_P1080077.jpg

High ~ 翻 ~ 啦~~!!

來看看到底是哪些攤位讓這些玩家這麼瘋狂的想湧入吧!

nEO_IMG_nEO_IMG_P1070457.jpg

微軟這次主打的仍是體感Kinect的遊戲,主題是「Jump in.」。現場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試玩跳舞遊戲。

nEO_IMG_nEO_IMG_P1070427.jpg

這次微軟還有首發一款Online Game喔!「AGE OF EMPIRES Online」
就是「世紀帝國Online」啦!經過電丸的了解,這款遊戲已經正式公測了唷!
現場工作人員還說未來會有中文版。很期待呢~~ (電丸以前也玩過世紀帝國耶)
↓↓↓
nEO_IMG_nEO_IMG_P1070436.jpg

電丸我認為畫面很漂亮,不過是走可愛風的感覺,不知道玩家會不會喜歡?
有興趣可以到遊戲官網去下載程式
http://ageofempiresonline.com/
↓↓↓
nEO_IMG_nEO_IMG_P1070438.jpg  



Sony PlayStation這次展會中推出新一代的掌上型主機「PS VITA」。
現場體驗實在太多人排隊了...所以只拿了和實機1:1的DM來過過乾癮,並且在遠處偷看別人玩了。XD
↓↓↓↓↓
nEO_IMG_nEO_IMG_P1080061.jpg

nEO_IMG_nEO_IMG_P1070653.jpg 

P1070669.JPG

日本任天堂這次也算是大手筆展出囉!推出一個很有話題的「薩爾達傳說主題館」...

電丸我之前有玩過NDSL的「薩爾達傳說」,愛不釋手!當然也跟著去排隊朝聖啦~

nEO_IMG_nEO_IMG_P1070449.jpg

任天堂把試玩N3DS的區域,打造的像公園一樣。
那鞦韆椅坐起來很不錯喔!而且這是電丸我第一次玩N3DS耶!整個不太習慣的有點頭暈 @@
↓↓↓↓↓

nEO_IMG_nEO_IMG_P1070485.jpg

 

Sony Ericsson主打他們今年初推出的「Xperia Play」手機,今年初在「台北國際電玩展」也有首發過唷!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
nEO_IMG_nEO_IMG_P1070643.jpg

 台灣的華碩和宏碁也有參展喔!兩大品牌紛紛推出遊戲專用主機,要搶攻遊戲市場。

P1080276.JPG

nEO_IMG_nEO_IMG_P1070764.jpg

=======================================

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而看的展會果然很不一樣,要分享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今天這篇就當前言吧!明天再來介紹一下其他TV Game發行商大廠、Online Game大廠、還有大家喜愛的「Blizzard」。

※要注意觀看電丸這幾篇的「德國Gamescom遊戲展」分享文喔!最後會有小禮物送給大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