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阿榮啦,我玩出一片天了!」

這個不是廣告詞,而是活生生的事實!

就在上週末1/22~1/23,在台北大學的體育館,一場場精采絕倫刺激的比賽,就在TAIWAN OPEN電競總決賽上演了。電子競技(eSports)的概念,其實就是將打電玩、玩遊戲這件事,更加提昇到專業的領域,進而產業化、職業化。

以推動遊戲產業不遺餘力的韓國來講,早在2009年就將電子競技認列為正式的體育項目,我們都知道,遊戲要玩得好、玩得厲害,也是要重視技術層面、戰術策略、團隊合作等~在台灣則有TeSL電競聯盟、SOC、阿茲特克盃等單位在積極推廣電子競技,讓玩遊戲不只是休閒,更可以賺錢$$(是這樣嗎?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由TeSL舉辦的電競總決賽有多麼盛大吧!

 

◎入口處看板,是不是很氣派呢?

1.JPG 

◎電競不只是男性的天下,也很適合女生喔!圖終究有兩位女性選手,又漂亮又聰明,讚啦!更讚的是,右邊窗戶上有貼電玩展的海報

2.JPG 

◎天哪,這不是搞得跟演唱會一樣嗎?!現場超high的,戶外的溫度雖然不到10度,但場內的熱情破表了啦!

6.JPG 

◎熱情的加油團,加油!加油!加油!舞台上的選手們所在的小房間是有隔音的,才能夠專心一致的比賽。

4.JPG 

IMG_5783.JPG 

◎現場還有啦啦隊的精采表演,整場活動high到最高點!

5.JPG 

◎入口處還有試玩的大型機台,這是KONAMI 出品的遊戲機,畫面超精緻,小編連續玩了3輪,還被後面的人說:

「可以讓我們玩一下嗎?」超丟臉的的啦

IMG_5756.JPG 

◎這麼熱鬧的活動,外面當然少不了台灣之光,就是小吃攤囉!這個攤位堪稱本日最有創意!!可惜小編肚子不餓,沒有買一塊來吃~

電競總決賽,就在精采刺激的比賽和雞排香味中結束了,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

接下來的大型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了,2/18-2/22,到台北世貿一館瘋狂HIGH翻,玩出一片天吧!!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