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去年gotgs實地走跳美國,為各位帶來的第一手報導嗎?「相關文章:來去美國看展覽,E3 Expo超精采~」

這麼盛大的活動,今年當然也不會錯過啦。首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E3 的幾個特色:

1.全名為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有3個E所以叫E3囉

2.大約6月份在洛杉磯展覽館舉辦(今年是6/15-17,而且展覽館就在湖人隊主場附近)

3.是一個B2B(Business to Business)的專業展覽,電玩相關業者和媒體都可申請參觀證,未滿18歲的小朋友是不能進入的

4.官方網站:http://www.e3expo.com/home/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吧!

E3主要分兩個展區,分別是是西廳(West Hall)和南廳(South Hall)

這張是West Hall的入口,遠遠就看到SCE PS3的巨幅廣告,實在很氣派

W.JPG

 

照片左邊是南廳外圍,比西廳大,SCE和微軟都在這一區

IMG_2151.JPG


這是開展第一天等待的人潮,雖然中午12點才開放入場,但是一早就有許多熱血人排隊啦!

IMG_2220.JPG


這個是...E3入口處的地毯...XD

 IMG_2413.JPG

 

◎三大家用主機

先來看看TV Game大廠的表現。任天堂推出「3DS」,不用戴特殊眼鏡也可以玩3D遊戲,旁邊有一根控制桿,可以調整畫面的立體程度,所以你要玩2D,可以;心血來潮想玩3D,也行,實在是一大突破,也因此三天下來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至少要排一個小時才能玩到!

N-2.JPG


微軟也發表了 KINECT for XBOX 360,除了自家遊戲以外,包括華納兄弟、Ubisoft通通都有KINECT的遊戲。由於不用任何控制器就可以玩,所以會看到一堆人很認真的對著螢幕扭腰擺手,感覺十分有趣,gotgs實際試玩了一下,捕捉動作的程度還蠻精確的!

M-0.JPG


M-1.JPG


PS3 MOVE

新力娛樂則是發表了MOVE,控制器上方有個會變色的光球,看起來有點像麥克風(當然部分網友覺得像另一個東西...),gotgs本人覺得設計OK啦,握起來手感也不賴。

試玩間外觀延續Play Station Home的概念,設計成一個一個小客廳,讓大家在裡頭同樂。

SCE-1.JPG

SCE-2.JPG


◎其他

Ubisoft:右上角是刺客教條,下面則是KINECT的瑜伽體感遊戲。

Ubi.jpg


SOE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現場有幾款線上遊戲,包含星際大戰及蝙蝠俠等,還有攝影棚和專業攝影師,提供相關服裝和道具,拍完後會給你照片!

SOE.jpg


KT (KOEI TECMO):裝潢相當的具有特色,飛揚的鯉魚氣球和武將祭台,有濃濃的日本FU(但也有點詭異就是了);其中還展示了Mobile Game專區,主要都是利用iPad和iPhone玩遊戲。

KT.jpg

 

台灣館:鏘鏘,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台灣遊戲廠商也有遠赴洛杉磯參展喔,包含樂陞、松崗、雷爵、唯晶、華義、碁因六家公司,讓我們幫他們拍拍手吧!

IMG_2559.JPG


◎有的沒的

INTO THE PIXEL電玩藝術展:今年已經是第七屆囉,我們都知道電玩遊戲中常常會有些很棒的美術設計,誰說這不是藝術品呢?有別於僅僅定位為娛樂的刻板印象,這個展覽呈現出電玩細緻的一面,真是個很不錯的想法!

畫展.jpg

 

主機包:逛著逛著,就看到這家商店,展出Wii、NDS、PS3、XBOX主機專用包。有適合男女老少的各種設計,就算不是拿來裝主機,感覺平常也可以揹著出門。其中左上角最下面一排的Hello Kitty包(拿來裝NDS),是用塑膠材質,路人還告訴gotgs說這個包包會發出貓叫,讓我差點信以為真!

DS, Wii主機包.jpg


Cosplay:既然是電玩展,當然還是少不了Cosplay的畫面囉,最厲害的是中間那張CAPCOM的《死亡復甦 2》,化妝技術實在太強了,而且這名演員十分盡責,眼睛一直往上吊,露出眼白的部份(這是一個很累的動作),嘴裡不斷喃喃自語還把手往外伸,讓人看了很害怕...

cosplay.jpg

NOS能量飲料:這是本次E3的贊助廠商,在展前進入E3官網都可以看到NOS的宣傳影片。第三天時它在南廳有跑車和美女的展示,路過時這位姊姊就送了我T-Shirt和飲料,其實還不錯喝啦,現場也搭配PS3的試玩/競賽。

NOS.jpg

 

遊戲宣傳車:這裡很流行的一招是開輛彩繪遊戲畫面的車子在附近的街道跑,但是,右下角的《伏天 2》用的是人力車阿!看著這些外國人穿著吊嘎、戴著斗笠在烈日下騎著三輪車,實在很搞笑,這應該是一種另類的宣傳吧!

遊戲宣傳車.jpg

 

 

◎Go Lakers Go:前面提到展覽館就在湖人隊主場附近,6/17那天晚上正好就是總‧冠‧軍.賽,湖人隊贏了總冠軍後,不僅球場內high翻天,整條路上的球迷都開始暴走,最後連鎮暴警察都出動啦,也讓人見識到他們瘋狂的一面。

 

湖人隊主場,裡面是個罪惡的深淵,超多Lakers週邊商品,敗金的天堂阿...

IMG_2127.JPG

 

個人覺得很像美國版的黃衫軍,high high high~

Lakers.jpg


看完了精采的LA暴走,還是要回到E3啦,會場也預告了明年的檔期,就在6/7-9,讓我們期待明年會有更多精采的好遊戲,敬請鎖定gotgs!

IMG_2689.JPG


◎最後,如果你耐心的看到這裡,那就實在揪感心A,gotgs要送出從美國空運來台的E3戰利品兩份,只有兩個名額,請把握機會囉!

1.T-Shirt+明信片+iPhone 3G手機套

IMG_4020.JPG

 

2. T-Shirt+提袋

IMG_4021.JPG

 

◎如何取得?

1.必需為TGS會員(非會員,請至TGS官網免費加入)

2.請回文,寫下關於E3的心得(不要用悄悄話)+你的TGS帳號,前兩名就可以收到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