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7.JPG

I'm come back!!

Hello, everyone I'm SHREK!  (shake my body...)

 

After challenging an evil dragon, rescuing a beautiful princess and saving your in-laws' kingdom, what's an OGRE to do?   read on...

大家好,我(史端克)回來了!!

今天非常歡喜來到這兒~有一款專屬於我的遊戲發表,而且還是台灣國產自製遊戲!!!Awesome~真是太棒了,沒想到你們這麼優秀,可以設計出這樣的畫面,因為最多可以四個人同時遊戲,那我就可以和我的lover 費(肥)歐娜,與好朋友驢子、靴貓一起闖關了  (非常開心的說..)

 

遊戲畫面 手稿~是最有趣的!

現場有試遊戲玩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我也能自已開船了...

遊戲製作人 

 

感謝這麼多好朋友們今天來到現場為我加油

但是我今天不能簽名..因為之後還要趕著其他的活動,抱抱是可以的 (常以熊抱"的方式..)

untitled8.bmp 

小朋友怕怕~  

 

歡迎你們一起帶著墨鏡看我的演出喔

5/21上映...看完就會 快樂4神仙了..................(低沉的大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