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將邀請世界知名系列大作『METAL GEAR SOLID(潛龍碟影)』之父 小島秀夫監督※,於 5 月 7 日蒞臨台北,展開『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World Tour』世界巡迴之旅。

 

  為紀念榮獲日本電玩雜誌滿分評價的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專用遊戲軟件『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之發售,特地展開世界巡迴之旅,遊戲監督 小島秀夫與美術監督 新川洋司將到台北和玩家見面,並於現場舉辦黃金製作團隊簽名會。此次千載難逢的機會,玩家為了目睹大師風采,報名開放後短短幾個小時就累計數百人報名,活動當天可望擠進上千名熱情的玩家,活動精彩可期!

  

『小島秀夫 世界巡迴之旅』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2010 年 5 月 7 日(五) 19: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2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華山.jpg 

<圖示紅色區域>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活動嘉賓_遊戲監督_小島秀夫.jpg

專務執行役員

小島 PRODUCTION 監督

Game Designer

小島 秀夫(こじま ひでお) 

HIDEO KOJIMA 

 

[簡略經歷]

1963 8 24 日出生。

1986 進入KONAMI

1987 年初以監督作品「METAL GEAR」展開職涯。

以全世界累計販賣超過 2,770 萬片的「METAL GEAR」系列作之監督為名,指揮從第一作到最新作的所有製作。

世界級的遊戲創作者之姿,其動向時常受到注目。

以喜愛獨特優秀的電影著名,與 J.J. AbramsPark Chan-Wook 與塚本晋也等人交情甚深。

2001 年被美國雜誌 Newsweek 選定為「開拓未來的十人之一。

2009 年受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頒發「生涯功勞賞Lifetime Achievement)」

2010 4 29 日發售之「METAL GEAR」系列最新作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中,也參與監督、腳本、Game Design、製作。

常可預測到遊戲的未來走向,秉持著「化不可能為可能的 Game Design」信念,持續地挑戰新境界。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活動嘉賓_美術監督_新川洋司.jpg

小島 PRODUCTION

美術監督

新川 洋司(しんかわ ようじ)

YOJI SHINKAWA 

 

[簡略經歷]

1971 12 25 日出生。

1994 年進入 KONAMI

被小島監督相中其才能,擔任 1998 年「METAL GEAR SOLID」的角色、機器人設計與作畫的監督。

自此以後,便從事METAL GEAR SOLID」系列作的角色、機器人設計與作畫監督的工作。

以建構 MGS 世界觀的美術總監為名,是系列作不可欠缺的創作者。

其獨特流麗的筆觸,吸引了全世界許多的粉絲。

2009 年,發行了最新畫集「Master Artwork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 設定資料集」。

在系列最新作「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中,邀請了 Guest Artist Ashley Wood」,以強力的合作開拓嶄新的映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