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99/1/4~2/9

活動辦法:MSNYahoo即時通上掛TGS宣傳暱稱及顯示圖片,掛滿一週即可參加抽獎。

1.取得TGS顯示圖片

 2.即時通暱稱改為

:-O媽!挖阿榮啦!我玩出一片天了!@ 台北國際電玩展(2/5-9)‧PS3+Xbox360抽抽抽

 

《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有機會把PS3Xbox360帶回家!》

        ★      TGS歡迎禮

現在只要加入TGS官方帳號成為好朋友,並將活動暱稱完整露出一週者,即可輕鬆獲得「TGS限量歡迎禮

      TGS特別獎

只要將活動暱稱完整露出一週者,可再享有特別獎抽獎資格,每週一(1/11,1/18,1/25,2/1)及2/10抽出幸運得主(每次抽出50名,共有250名)

      TGS最愛獎

活動期間,只要成功推薦10位好朋友加入MSN改暱稱活動,就有機會成為Xbox360幸運得主(共3名)

       TGS全勤獎

只要完整露出活動暱稱連續五週,即可享有「TGS全勤獎」抽獎資格,將有機會成為PS3幸運得主(共3名)

欲知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tgs2.tca.org.tw/ms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