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又來了,說什麼也得來看一下!雖然特地選了非假日,不過現在是暑假,會場果然還是人山人海,熱鬧不已,買了票之後,我就火速衝進去啦!

<!--[endif]-->

門票100元,還算蠻便宜的,還附贈COLD STONE抵用金、送甜甜圈,而且還可以兌換瑞士糖、乖乖玉米棒,還有某個漫畫扇子(雖然我沒看過,但是隻可愛的動物,我就拿了),感覺真是買到賺到。話說今年在電玩展也是可以憑現場門票抽獎,雖然我只拿到「真蝦~孔雀香酥脆」,不過在我後面就有人拿到XBOX 360了,還現場帶走,超羨慕的!

01.JPG

↑Sugus瑞士糖還蠻好吃的,這幾天去寶雅還有工讀生穿著女僕裝在發!

 

 02.JPG

↑有注意到嗎?她的名字叫做「動漫eye美麗」,這是說~看了漫畫就會變美是嗎?

這次漫博會的出版社,其實跟去年差不多,主要的幾家大咖都來了,長鴻、青文、東立、尖端,還有群英社、台灣東販等等…雖然有陣子沒看漫畫了,不過還是看到一些熟悉的作品,像是喬巴就出現在好幾個攤位,滿場跑是怎樣,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前不久在美麗華看到的鋼彈又來了,可能今年是鋼彈30週年慶,所以活動特多吧!在日本還有做出好幾層樓高的鋼彈,光看照片就很令人震撼了,超想去朝聖一下的;另外就是弟弟推薦的《銀魂》,我看的是動畫,其實真的還蠻搞笑的耶,據說是被稱作「大叔類的漫畫」。還有還有,這次大會的代言人─是眼球先生,不知道他算不算有名氣啊?我以前有收集過他的明信片,覺得還蠻特別的,這次也搜刮了一些回家擺著,不過千萬不要在晚上點著小燈看,會被嚇到!

04.JPG

鋼彈誕生30年!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3.JPG

↑眼球先生酷卡和玩偶

老實說…這次活動會場內固然有很多吸引人的動漫周邊商品,不過我都忍住沒下手,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吃的東西怎麼這麼多阿?詳見部落格相簿)門口就有百吉冰棒(每天有限量贈送,沒拿到的也可以現場購買)、可口可樂、Mister DonutCOLD STONE,靠近威秀影城的入口還有阿Q桶麵─的模型!阿Q的模型好懷舊,是在小學的桌子上放著一碗泡麵,筷子上夾著麵條,超立體的。這麼多食物,我還以為自己跑到了美食展之類的,主辦單位怕大家逛一逛肚子餓嗎?未免也太貼心了…不過還真是方便,想吃東西不用跑遠,早上進場的人,可以在裡面逛一整天,超划算的!

05.JPG

↑有韓式泡菜、蒜香和海鮮,遠看還蠻逼真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一個下午的漫博之旅,很快就結束了,接下來應該就是明年的書展,還有電玩展值得令人期待了。漫畫博覽會,明年再見啦!

IMGP7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