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沒有針對小盆友來整理懶人包,今天電丸特地幫家裡有小孩紙的家庭們整理了15款超好玩的親子桌遊!

 

忍之卷Ninja scroll

DWS桌遊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兩人遊戲

遊戲介紹:

忍者對決!為了完成任務,你必須用手裡劍放手一搏,打倒敵方忍者,才能奪取機密卷軸、獲得勝利!

 

怪獸 Kaiju

禮賀設計 Li-He Studio

遊戲人數:3~8

遊戲類型:派對

遊戲介紹:

核災後,海洋突然竄出許多巨大的怪獸,開始破壞沿海的城市,地球防衛軍也抵擋不了怪獸的攻擊。而在城市空間裡,只能有一個怪獸王者!怪獸之間的大戰就此展開!

遊戲目的只有一個,打倒其他怪獸,成為怪獸之王!

 

深水擂台 Fish Fight!

享想工作室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親子卡牌

遊戲介紹:

深水擂台要開打了!玩家們,趕快使用八種能力不同的海洋生物進行對決吧!你能看穿其他玩家的心思嗎?你的小蝦米能戰勝大鯊魚嗎?最簡單的卡牌遊戲,結合海洋生物鏈的概念,即將帶給你最歡樂、最刺激的桌遊體驗!

 

彩色烏托邦 Colortopia

桌遊鬍子

遊戲人數:2~5

遊戲類型:親子、益智

遊戲介紹:

在彩色烏托邦遊戲裡,每個人有六張雙面色彩卡,比對手更快速地完成挑戰卡要求的顏色排列組合,大喊「Color!」並搶走中央的一個圓片。十場競賽後,圓片組合最高分的玩家就是「彩色大師」!

《彩色烏托邦》除了比反應比速度外,同時也考驗推理與觀察。遊戲過程中還能熟悉混色與對比色的概念,快來一起玩轉色彩,一較高下吧!

 

多米諾王國

新天鵝堡桌遊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家庭遊戲

遊戲介紹:

2016 桌遊怪客獎最佳家庭遊戲入圍

2017 德國年度遊戲獎冠軍

開創一個雄偉的王國!

身為國王,你正在尋找新土地來擴張王國的勢力並提高聲望,必須探索所有的土地、麥田、湖泊以及山脈,來找到最棒的領地。但是要小心,其他的國王也在覬覦這些土地唷!

選擇適當的多米諾板塊,妥善地將相同的地形拼放在一起,形成最大的領土,並透過事前的規劃,讓你王國中的每一寸土地都得到完善的利用,以獲得最高的聲望分數!

 

土豆海盜(土鬥) Potato Pirates

Codomo

遊戲人數:3~6

遊戲類型:桌面、策略、教育、家庭

遊戲介紹:

土豆海盜,簡稱土鬥,是個刺激又可愛的程式設計桌面遊戲。傳說中,土豆海盜王遇難了,第一個救他的土豆將獲得他所有的寶藏。遊戲一開始,每人都有兩艘海盜船和二十粒土豆兵。玩家可以在船上創建不同的程式設計程式卡,再用這些卡攻擊敵人的土豆。土鬥在2017年九月發行,在眾籌網KickStarter獲得大眾的好評,獲得將近5,800,000台幣。這遊戲通過這些遊戲機制,潛意識地教玩家程式設計概念,非常適合家庭,學校或對程式設計感興趣的愛好者。

 

機密代號 CODE NAMES

玩坊有限公司

遊戲人數:2~8

遊戲介紹:

遊戲時間:15分鐘

適合年齡:12歲以上

知名遊戲設計師VLAADA CHVATIL 創作之詞語聯想派對遊戲。

世界最知名桌遊網站BGG排行:派對類遊戲第一名。

如何用一個詞語連結最多關鍵字 ? 考驗你與隊友的默契!

 

怪物仙境: 塗鴉任務 Loony Quest

Gokids 玩樂小子

遊戲人數:2~5

遊戲類型:家庭

遊戲介紹:

7 個世界裡挑戰各式各樣的關卡,準備好畫筆,進入怪物仙境的世界吧!依照等級有不同難度的挑戰,看著各種冒險的地圖,利用畫筆,避開陷阱、大魔王、恐怖的怪獸,在冒險途中獲得經驗點數,邁向勝利之路!

遊戲機制特別,需要運用空間感、平衡與手眼協調,依照圖片上的冒險內容,在自己的壓克力片上畫上路徑,多人一起互動,玩起來十分有趣喔!

 

喔!美味漢堡帶走! Oh! Yummy Burger to Go!

莫仔有限公司

遊戲人數:2~5

遊戲類型:家庭遊戲

遊戲介紹:

快來一起吃漢堡吧!想要享用美味的漢堡有很多的選擇,但千萬別與其他人點同類型的餐點,不然可能會困在排隊人龍中,浪費寶貴的時間。如何完成手中訂單,快速帶走美味漢堡,就看玩家的選擇了。

 

紐約之王 King of New York

Gokids 玩樂小子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家庭

遊戲介紹:

你是隻巨大的怪獸,為了成為「紐約之王」,與其他怪獸開戰吧!摧毀路上所有阻礙:抓擊對手,粉碎摩天大樓,強化怪獸的超能力,或躍身超級巨星。小心提防軍隊的騷擾,弱小的人類還沒舉白旗投降呢!有別於《東京之王》,《紐約之王》除了要戰領曼哈頓之外,更多了摧毀建築物、軍隊等等更多得分方式。更棒的是,如果你已經有東京之王,也能和紐約的怪獸一起玩喔!

 

花舍物語 Cottage Garden

尖端桌遊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集換式卡牌

遊戲介紹:

院牆、小徑、樹籬佈置出了一片鮮豔奪目的花海。作為渴望成功的園藝大師,你們將接受挑戰,在你花園中每個角落的花壇都種滿鮮花,利用有限的空間來創造全新的作品。你們將會使用各種鮮花以及花盆和花罩,來設計出繽紛多姿的花園。

 

柯爾特快車 Colt Express

Gokids 玩樂小子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家庭

遊戲介紹:

一場驚險刺激的火車搶劫即將開始!你扮演著強盜的一員,雖然你們打劫了乘客身上的財物,但其實你們真正的目的是位於火車頭,由警長重重看守的保險箱!你必須在同夥中搶先一步,奪得保險箱,成為西部最富有的逃犯!遊戲內附超酷的3D 火車模型,貼心的遊戲盒設計讓你拼裝完的模型也可以輕鬆放入盒中,不用每次再拆掉重組囉!

 

塔什卡拉爾:傳奇競技場 TASH-KALAR: ARENA OF LEGENDS

玩坊有限公司

遊戲人數:2~4

遊戲介紹:

遊戲時間:30分鐘

適合年齡:12歲以上

傳奇競技場是個很刺激的棋盤佈局遊戲, 目的是讓自己的棋在競技場中排出特定的陣型,以召喚「魔獸」邁向勝利 ,稱霸全場!

 

鍛骰物語 DICE FORGE

玩坊有限公司

遊戲人數:2~4

遊戲介紹:

遊戲時間:45分鐘

適合年齡:14歲以上

鍛骰物語是一款有著〝更換骰面〞創新機制的發展遊戲。

玩家可以打造出自己獨有的骰子,並擲骰來獲得資源,搶先別人一步完成考驗、探索出多元的獲勝策略。一起來掌握骰子擲出的小幸運吧!

 

蓋亞計畫 Gaia Project

尖端桌遊

遊戲人數:1~4

遊戲類型:桌上遊戲

遊戲介紹:

《蓋亞計畫》是《神秘大地》的後續作品。每位玩家扮演14個種族其中一個,努力在星系中拓展文明。每個種族需要不同的環境才能在星球上生存,因此它們都掌握了改造環境的技術,能夠將不同類型的星球轉變為適合自己居住的地理環境。不同的種族具有不同的技能,會改變遊戲和計分的方式,加上可以自由拼裝的遊戲版圖,每局遊戲都能帶來豐富的組合變化。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