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酸酸說咱們台北電玩展是手遊展?嗯?除了手遊,我們也是有家用主機、PC遊戲的好嗎?「B2C玩家區」展出內容再次超越極限,作品橫跨ConsoleMobilePC/OnlineVR/AR、桌遊等五大平台!(偷偷複製貼上行銷姊姊寫的新聞稿)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2018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 家機區4大遊戲!!

 

人中北斗 Hokuto Ga Gotoku

SEGA GAMES – D523P

徹底顛覆,你對「北斗」的認知。

超人氣作品『北斗神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

透過「人中之龍工作室」的妙手,

以動作冒險遊戲之姿登場。

以原創劇情編寫而成的全新救世主傳說,即將展開序幕。

http://asia.sega.com/hokuto-ga-gotoku/cht/


 

瞑目 Fight the Horror

4D Creativity&Technology Studio – B125

Fight the Horror 瞑目」是一個多人恐怖生存遊戲,以中西文化薈萃的澳門為背景,玩家在7個懸疑靈異故事中強化、解謎、撕殺、協作以擊敗幕後主腦。遊戲中特設「祭」「葬」模式,讓玩家對屍體行「祭」泄憤;或行「葬」悼念。

(買了也不敢玩系列)


 

噬血代碼 CODE VEIN

台灣萬代南夢工娛樂 – D1006

本作為《噬神者》系列總製作人富澤祐介擔綱本作IP總製作人,及堅強陣容團隊共同打造的全新遊戲作品。

故事背景為人類為求生存,須仰賴吸血來維持僅存的理性。在崩壞的世界中和伙伴一同戰鬥,以血為賭注,共赴死地!

http://www.bandainamcoent.com.tw/


 

極地戰嚎 5 Far Cry 5

UBISOFT – A234

歡迎來到蒙大拿州希望郡。在這個充滿田園風光的地方,住著一群熱愛自由的人們,還有稱作「伊甸之門計劃」的瘋狂末日教派。伊甸教在極富魅力的先知約瑟夫.席德引領及其虔誠家族成員「使者」們的推動下,悄悄地滲透到這個曾經安祥的小鎮的日常及各個角落。而你的出現,將促使這個邪教採取激烈手段控制該區域,而你必須登高一呼、點燃反抗的火苗,以解救陷入四面楚歌的當地居民。這款遊戲提供了《極地戰嚎》系列有史以來最豐富的可自訂武器與載具,讓你隨心所欲地探索希望郡的每一寸河流、土地與天空。在這個令人激動、會回應玩家所作所為的世界中,你將扮演故事的主角,而你探索過的地點,以及與之結盟的當地人士,都將以你不可預知的方式型塑這段冒險旅程。

https://far-cry.ubisoft.com/game/zh-tw/home/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

1/26~1/29 就在台北世貿一館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