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生不玩遊戲的?不要小看女森們的力量!!!今年2018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專門為女性玩家設置華麗的「心動專區」!

聽說可以和各帥氣的王子們近距離接觸,還有精美禮物可以拿呦~

就讓我們來看看心動專區有哪些讓人臉紅心跳的遊戲吧!

 

《夢間集》Mukanshu

《夢間集》以金庸武俠作品為骨幹,對其筆下眾多神兵進行細膩的性格刻畫,戰役間玩家更需與兵器心靈神會培養情誼,豐富的原創劇情,帶您重新演繹唯美仙俠故事。中日豪華雙語配音,全角色Live2D,為玩家傾力打造殿堂級的聲色饗宴。

https://www.facebook.com/m.txwy.tw/


 

100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 100 days Princess

完美承接1,600萬美男系列遊戲的經典,台港澳女性玩家瘋狂迷戀的《100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全新Live2D心動觸摸與12位男色的纏綿愛戀,集結日本超人氣聲優豪華陣容,女性遊戲史上最高規格的享受,將全面攻佔妳的心!

http://100daysps.dokidoki.com.tw


 

羋月傳-全球首款3D宮廷手遊 Legend of MiYue

唯一官方授權,完美劇情重現,全新宮廷玩法,隨心穿搭百款古韻宮廷華服;多元宮鬥玩法,防範小人侵襲,另有結婚、皇子系統,互動養成,還能與心上人「翩翩起舞」。師徒,家園,漂流瓶…更多精彩玩法,將為你解憂除悶!

http://my2.playfun.com.tw/


 

美男革命

《美男革命》是由日本知名戀愛遊戲大廠─Cybird、繼《美男戰國》後最新力作,在日本擁有高人氣,在台灣也是未上市即造成轟動。

而這次將在TGS與大家見面,本次參展除了有好玩的活動之外,還有精美周邊可以讓你永生珍藏唷!

https://ikemenrevo.is520.com/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

1/26~1/29 就在台北世貿一館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