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漸濃,最適合待在家裡玩遊戲了!

App Store邀請「雷亞遊戲」推薦了10款出色的本土遊戲。

電丸特地幫大家做好遊戲介紹跟兩個系統的連結,想支持台灣遊戲,又不知道要玩甚麼的玩家,看這一篇就對啦!

 

  • VOEZ 蘭空 

VOEZ.jpeg

音樂遊戲!雀,一個喜愛烘焙、唱歌的女孩。因為一個突發的事件,與同樣來自蘭空高中的同學們,為實現一個共同的夢想組成了VOEZ樂團

App Store:  免費  ;   Google Play: 免費

 

  • Walkr-口袋裡的銀河冒險

screen696x696.jpeg

計步器App11 歲的天才小孩所打造的 Walkr 是一艘採用「走路能源」做為動力的太空船,而他的夢想則是乘坐著太空船 Walkr 遨遊無盡的宇宙。

App Store:  免費 ;   Google Play: 免費

 

  • OPUS地球計畫

OPUS.jpeg

冒險遊戲!登上太空船,駛入浩瀚無垠的宇宙──你將成為機器人艾姆(OP1414),背負拯救人類基因的最後希望,在無盡的銀河星球間探索。

App Store:  免費 ;   Google Play: 免費

 

  • Lanota

Lanota.jpeg

音樂遊戲!遊戲世界中各地因災難而變為黑白、無聲,玩家將扮演男女主角探索地圖,並以音樂遊戲進行「調律」恢復各個地點使之恢復生機。

App Store:  $60 ;   Google Play: 免費

 

  • 說劍

The Swords.jpeg

 

 

這是一款武俠動作遊戲,講述一名劍客畢生浸淫劍學的故事。在水墨化成的刀光劍影之中,體現武者相鬥之勢。

App Store:  $90 ;   Google Play: $60

 

  • 境界之詩Tactics

境界.jpeg

棋盤回合式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劇情上分成主線劇情與支線劇情,主線劇情糾結於艾爾巴蘭王國的戰亂,主角一行人為了抵抗外敵,遊走於大陸的故事;支線劇情為各腳色自身的回憶或是日常故事,境界之詩目前總劇情超過五十萬字,是個劇情帶入感很強烈的角色扮演遊戲。

App Store:  免費;   Google Play: 免費

 

  • 跳落去

跳落去.jpeg

音樂遊戲!音樂,螢光,幾何。跳躍,持空,墜擊。最單純的樂趣組合。

App Store:  $60;   Google Play: 免費

 

  • Tower of Fortune 3

Tower of fortune.jpeg

拉霸 RPG!玩家將化身為無名英雄 Hero,一步步攀上塔頂、並揭開隱藏在塔中的重大秘密。

App Store:  $90;   Google Play: 無上架

 

  • Roll Turtle滾滾龜

roll turtle.jpeg

是一款容易上手但是具有挑戰性,帶有一些解謎要素的動作過關遊戲。體驗一場令人感到興奮,獨特玩法的滾滾旅程!幫助爸爸龜在5個奇妙世界中拯救他的寶貝,That's Rolling !

App Store:  $90;   Google Play: $60

 

  • Hero Emblems

Hero.jpeg

三消RPG,故事設定在以劍與魔法所編織而成的中古奇幻世界,四位擁有不同紋章能力的勇者,將為了阻止大魔王復活而展開的冒險旅程。

App Store: $120;   Google Play: 無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