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實踐大學一群學生組成七人團隊Expect Stidio所製作的動作冒險遊戲《幻境紛爭 ERISLE》,最近已通過 STEAM 平台 Green light 的審核。他們使用Unity引擎(魔獸、Pokémon Go等也用同樣引擎)去製作,除了能呈現出更好3D的效果,也更能專注在遊戲文本上。

 

3571833l.jpg

 

遊戲設定在未來的人類已經有辦法踏遍宇宙各個角落,某天在太陽系附近,出現一個神祕的大陸,人類稱之為Avalon 夢想鄉,經由勘查發現那裏有許多奇怪的生物,甚至擁有人類中古文明的遺跡,但奇怪的是,被派去的勘查隊伍在傳回資料後卻失聯了,而玩家就是扮演搜索隊小隊長─艾伯特,在神秘大陸上與異生物戰鬥,並搜索失蹤的勘察隊員。

691366857_preview_steam1.jpg

在遊戲裡面,可以依據情況選擇不同的武器,有遠距離攻擊的科技槍與弓箭……等,或適合近距離搏鬥的匕首與太刀……等,但要注意的是,每當艾伯特(就是你)被怪物攻擊或使用特殊技能時,生命能量就會下降,同樣地盔甲也會失去防禦能力,這個設計與其他遊戲不同。

 

電丸看完遊戲影片,真的是很期待正式版出爐,超酷炫的!頗有遊戲大作的Fu,現在可以從粉絲團去跟他們索取測試版來試玩喔!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xpectavalon/

開發情報:

試玩畫面:

 

※快加入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官方粉絲團《TGS電玩誌》: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game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