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了呢?還記得電丸第一次看到滿天星斗的時候,是大學迎新宿營的事情,真的是美哭!那都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啊!(~~)沒關係!想跟星星玩耍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來跟電丸一起玩這款由台灣製作團隊7Quark所製作的Mr. Catt》益智消除星星遊戲吧!

0001311333.JPG

 

黑貓先生凱特迷失在漫漫星空中,他需要經過重重關卡,才能找到白貓,快來幫幫他吧!遊戲的玩法簡單來說,就是相同顏色的方塊疊在一起就能三消,但300個關卡中,會有許多阻礙,也會有閃電、流星、六芒星等密技可使用。

0001311338.JPG

0001311334.JPG

製作團隊7Quark擁有豐富的遊戲製作經驗,之前的《超弦少女》卡牌遊戲將化學元素擬人化,就已經發行到日本市場去。而這次《Mr. Catt》雖然還沒有正式上市,但唯美的畫風跟悅耳的襯樂,已經在今年七月的「巴哈姆特 2016 ACG 創作大賽」上獲得了遊戲類銀賞和最佳音樂音效獎。製作團隊現在正在新加坡的GameStart展出征服東南亞的玩家,正式版最近就要推出了,持續關注TGS電丸誌喔!

官方網站:http://7quark.com/games-zh/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quark/

遊戲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4KGyEBe9g

 

 

 

※快加入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官方粉絲團《TGS電玩誌》: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game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