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丸知道你沒聽過Erotes Studio,但總有聽過《雨港基隆》或《五月茉莉》吧?好啦!都沒聽過的話,就不要再錯過這款遊戲了,今年(2016)一月在台北國際電玩展Indie House蘿莉控熱情民眾包圍的Erotes Studio最新力作《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兩女一男?咦~),終於確定在12/24聖誕節前夕發售了!(灑花~~

cg03_1.jpg

 

跟赤燭遊戲的《返校》一樣,《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也是用台灣悲愴歷史文化為背景(~~),場景也同樣大部分在校園發生,但風格完全不一樣,遊戲設定在19497月,當時國共內戰正打得如火如荼(~~),一群山東來的學生們為了避禍就跟著老師,坐上船窩在甲板上一路跌跌撞撞,來到了遙遠而陌生的海島─澎湖。文化的衝突、語言的隔閡以及對家鄉的思念,交織出一段又一段的愛恨情仇,想要有個圓滿的結局?就必須靠玩家的智慧了!

cg05_1.jpg

承襲著製作團隊慣有的清新畫風,搭配著音樂,宛如母女()置身在澎湖的海風下,跟著主角探索不為人知的歷史秘密。此次遊戲團隊耗費了比以往更多的資金與精力,上線時間一延再延,就是想要讓遊戲更完整、更精緻。到時正式版的遊戲將有 10 個結局, 20 BGM 、及八十萬字的劇本,正等待著玩家探索。

體驗版2.0http://www.erotes-studio.com

官方網站:http://www.erotes-studio.com/BlueBloodLagoon/

遊戲預告片:https://youtu.be/Jtz3WwzElKo

趙燕前導影片:電丸很喜歡這段前導影片,用明朗的聲調念著暗黑的語句,真的非常期待這遊戲設定而且點閱率比遊戲預告片還高,顯見大家都很喜歡暗黑系喔!

 

後記:當然史實不是圍繞在長髮飄逸,發育超好的女學生身上,而是幾個軍隊長官們為了爭權奪利(扶額~),逼迫一群剛從山東流亡來到澎湖,又未成年的學生從軍,學生不從奮力抵制,結果長官們就下令軍隊逮捕這群學生,關的關、斃的斃,牽連的人數高達百人,而大部分都未成年。

 

快加入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官方粉絲團《TGS電玩誌》: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game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