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這天,小編再一次來到新一代設計展,上次參觀一館玩得太high沒注意到時間,結果要去三館時才發現已經禁止入場了真是殘念!!!!!

於是22號睡醒時決定再度前往~ 一出門發現今天的太陽公公真是很給面子

一路上來到世貿,人真的好多~

來到三館一進去就先看到2011 IF概念獎得獎作品展區

小編覺得他們的展覽方式很特別 是用吊掛的方式讓大家去翻閱得獎的作品

趕快來看看到底這次得獎作品有哪些

 

 

P1010062.JPG    

 

這個魚缸遠遠看還真有點嚇到,想說怎麼把書本放在魚缸裡了後來近看了才發現.......

哇~好特別唷!!這樣魚也可以一起看書了耶!!!

P1010063.JPG  

小編覺得看到學生們的作品都會覺得好新奇喔!!!搭上這個巴士是可以從南吃到北的意思嗎?

這樣我也趕快去搭車來一趟美食之旅吧

    P1010076.JPG

那不是傳說中的海賊王嗎~小編也可是個海賊迷呢!!!當然也趕快衝過去看看是什麼東西

P1010075.JPG  

這台車也太屌了吧!!感覺是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

P1010103.JPG 

哈哈哈~還是會注意一下跟遊戲設計相關的作品,試玩一下吧!!

P1010106.JPG  P1010096.JPG

 

充滿著塗鴉以及加油的留言版,看了好窩心喔!!學生時代就是這樣大家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想想小編離學生時代也好遙遠了,真是懷念(淚奔.......)

P1010095.JPG  

三面視野的遊戲耶!!!好想玩玩看,但是試玩要排隊所以只有在旁邊看而已,感覺好好玩唷!!以後會發行嗎??

P1010081.JPG 

玩具與遊戲設計感覺上課內容好好玩喔!!!謝謝所有設計遊戲的工作團隊讓我們有這麼多遊戲可以選擇

P1010079.JPG

好久不見的機台遊戲喔!!印象中是在小時後的"甘阿店"投10元玩的

P1010074.JPG  

國外學校的作品,見識交流一下國外電腦遊戲設計的作品

P1010093.JPGP1010086.JPG

國外學校攤位,一整個就很有設計感

P1010084.JPG  

多媒體放映區主要在播放學生的作品影片

P1010099.JPG P1010098.JPG  

走著走著還是又走到一館去看看~但是一進去真是傻眼了,果然是假日人潮的威力滿滿滿的人~

P1010111.JPG  

大師現場作畫~這是假日加映場嗎!!!好厲害唷

P1010118.JPG  

怎麼好像來到電玩展一樣~現場也有很多學生的遊戲作品可以試玩,大家都很捧場耶!!試玩的人很多喔!!!

P1010124.JPGP1010123.JPG  

小編離開前跑去2樓拍了現場人潮的壯觀景象P1010117.JPG  

此次的展覽的主題是「真惜」,代表著真知與愛惜,小編看到許多的設計產品都以人本為出發點,利用週遭生活的小巧思,而延伸出帶給人們幸福的能量,沒錯!!設計就是要將生活點綴得更美好。

台灣的型態也從以前的代工到現在慢慢轉型為研發設計的趨向,所以也就需要更多的研發設計師囉!!

謝謝所有參展的未來設計師以及廠商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新一代設計展,

也期待第31屆的新一代設計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