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好朋友們,一下子沒上來版版更新,因為電玩展有你們太熱情,小編在幕後整理好多資料哩,也終於有空去看看花博、郊遊、神遊在星巴克VIA的5分鐘...人生很美好!!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風光熱鬧的在寒假結束了,看來這股不減的熱情,正好迎接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  (吱吱吱...)

照片撿一撿,和大家分享一些精彩畫面,特別推薦台灣自製遊戲的「MIT遊戲精品館」,誰能不支持吶~ ╮(^▽^)╭

IMG_8303.JPG

DSC_0431.JPG

IMG_0643.JPG IMG_0642.JPG

還有金漫獎的作品展示!!

 

IMG_0523.JPG

咳咳)  同學您好,請問一下........


DSCF1680.JPG

大家熱切的排隊是等待什麼呢?? 

 

IMG_8310.JPG

原來是巴哈姆特封印任務的活動啦,想集印章!?只要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的啦!! 哈~幸運的人兒,還會有小禮物呢

 

 

DSC_0440.JPG DSC_0439.JPG

DSC_0436.JPG DSC_0432.JPG

DSC_0434.JPG DSC_0435.JPG  

在MIT遊戲精品館裡,有手機遊戲、線上遊戲等,通通能試玩,還有現場人員解說喔~

sososo~~~你 也有來玩嗎,玩了什麼遊戲,還是對什麼遊戲最有印象呢??

還是 非常感謝大家對made in Taiwan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