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小童星小小彬  現身Xbox360兒童樂園.JPG

 

〔2010-02-07〕

電玩展進入第三天,經過前兩天大明星持續不斷的站台後,週末假期則有來自亞洲的電玩高手於展中一較高下,爭奪高額的獎金與出國爭光的機會。由於今天是難得的假日,不少玩家提前來排隊等候,為了就是要搶先試玩及拿好康贈品,即便上午天空陰雨綿綿,玩家熱情仍不減,萬頭鑽動的景象,讓今年的電玩展更顯得熱鬧不凡!還沒試玩、也還沒拿到好康贈品的玩家,要把握最後兩天!

 

由英特爾所舉辦的全球性電子競技冠軍賽聯盟「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於今日(7日)刺激開戰,率先登場的則為「雷神之鎚」與「魔獸世界」的總決賽,來自亞洲各國的遊戲高手,一同在英特爾的攤位上激烈廝殺,比賽過程相當刺激緊湊,讓現場參觀玩家們驚呼連連,而經過場場激烈比賽後,亞洲區總冠軍也在驚濤駭浪中產生,冠軍隊伍更獲得滿場玩家的熱烈掌聲,最後由來自中國的選手奪得雷神之鎚冠軍,魔獸世界項目一、二名皆為韓國,台灣則位居第四名。本賽事產生的兩隊總冠軍,皆可前往今年3月前往德國漢諾威CeBIT展,與來自美洲、歐洲、中東及非洲的冠軍隊伍,共同競逐高達53萬美元的總獎金並角逐全球總冠軍,為「玩出一片天」的主題,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為了讓更多玩家了解每款遊戲製作的背後辛勞,SCET特別於電玩展邀請旗下熱門遊戲的製作人,與玩家分享遊戲的設計理念、研發心得和未來創作願景,繼開展前兩天邀請到《太空戰士13》製作人橋本真司、《鐵拳6》製作人原田勝弘及《快打旋風4》製作人小野義德後,又特別請到PS3專屬遊戲《垃圾桶》製作人松田太郎及小島英士,來和現場玩家分享遊戲創作經驗和理念,並與現場玩家互動競賽,玩家們熱情的參與,也讓遠從日本來的遊戲製作人開心不已!

 

週日電玩展還是一樣星光熠熠,展場入口的億泰利請來許久不見的許慧欣,為旗下賽車線上遊戲《光速城市》站台,並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許慧欣也和現場玩家互動玩遊戲,最後獲勝的玩家,則充當許慧欣的1hr情人,來一場浪漫滿點的愛的大告白,讓現場的玩家臉紅心跳!最後許慧欣也捐出自己最愛的二手衣,讓現場玩家競標義賣獻出滿滿的愛心。

 

而繼前日癱瘓會場的五月天熱力演唱後,微軟Xbox 360今日則請到最紅的童星小小彬親臨現場,帶領現場大大小小玩家,一同暢遊Xbox 360兒童樂園,即使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但年紀還小的小小彬,還是自在的在樂園裡體驗各款闔家歡樂的遊戲,讓現場玩家不分年齡一同沾染這份童心未泯的真實感。

 

近日來受到假球風波的影響,讓整個職棒圈陷入低迷的風暴,未受假球案影響的冠軍隊伍統一獅,則受到紅心辣椒的熱情邀約,派出當家球星潘威倫、高志綱及劉芙豪,一同為《全民打棒球》活力站台,除了和現場玩家一同挑戰虛擬的棒球比賽外,更當場義賣親筆簽名球,也引起現場不離不棄球迷的大力競標,統一獅球星也承諾要還給球迷一個乾淨的棒球環境,和精彩的比賽內容,喚起國人消失已久的「國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