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商-20TGS-FB封面

搭上近日吹起的「開箱照」風潮,電玩展也思考了一下骨灰級玩家那種珍藏多年寶物的心情,話說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邁入第18屆(達法定行為能力人年齡),真的是歷經萬千變化與風霜,如今蛻變成美麗的蝴蝶。走過10多年來的日子,今天就來開箱看看在展覽背後努力的夥伴們到底藏了些甚麼好東西! 

S__25059337.jpg

令人首先看到圖片下半部分,除了部分硬核級玩家都有的遊戲主機、如Gameboy、Nintendo Switch、PS4(左下)等,還有令人懷念的遊戲王卡,遙想當年有著黑暗大法師與青眼白龍的孩子,都是這麼的......跩XD。還有電玩展曾經販售過的周邊資料夾,以及小編本人最~~~~~~喜歡的,但也已成過往的「吉祥物:電丸抱枕!」在甚麼寶X夢玩偶都還沒這麼火的時候,是咱們電玩先出來服務廣大玩家的! 模型跟小物的部分就不多作介紹,然而,如果你是打小就來電玩展玩耍的讀者,相信看到上半部分你會開始流淚,充滿歷史感的大會手冊、工作證(好我知道看不清楚,請期待TGS 101入門第二課,就有特寫照)。還有動人心弦到哪都實用的毛巾,還記得當時全數售完~~~真的寫下一個歷史里程碑。

今天的TGS101 第一課就是帶各位讀者簡單的認識一下電玩展主辦單位都是很用心地在紀錄、留存過往和今天的畫面。想透過這張圖告訴大家,電玩展謝謝玩家的支持與愛護,也很努力積極的在為大家打造一個更舒適的展覽環境與氣氛,也希望可以一起維護未來這些美好、又令人感動的片段記憶。TGS101下課囉! 下周同一時間不換教室,請備妥紙筆,來一場2020主視覺角色大解密!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