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點評:In times of crisis, the wise build bridges, while the foolish build barriers. –《黑豹》(翻譯:危機動盪的世代,智者造橋;愚者築牆。)

Cover.jpg

00.jpg

香港—咖哩魚蛋、檸檬王、翠華餐廳、蘭桂坊、警察故事、殭屍先生、五億探長雷洛傳。“It’s an imperfect world but it’s the only we got.”-《鋼鐵人》(翻譯:這是個不完美的世界,但也是我們唯一擁有的)。7月的第一場出差TGS海外特攻隊獻給了香港動漫電玩節(ACG HK)與電競音樂節(EMF HK),充滿遊戲體驗、電競賽事、等比仿真模型,還有赤子之心的嘉年華,對探員來說也是一個有著深刻體會的拜訪行程,如果《一級玩家》世界觀真實存在,是否可以透過遊戲來解決我們對世界的困惑呢?

(部分照片皆由TAIPEI GAME SHOW營運團隊所拍攝,以及取自香港電競音樂節官方網站,請勿隨意轉載)

如果真的有奇異博士,我想這裡是時間旅行中的唯一淨土

01.jpg

messageImage_1565920709494.jpg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_pages-to-jpg-0001 (1).jpg

不管你來自哪一國的玩家,排隊與耐心就是必須學習的課題,ACG與EMF HK同時於7月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開幕,首先老樣子就用滿滿的人潮照滿足讀者,主辦單位也很用心的執行分流,規劃單一出入口、大型色彩掛旗、購票方式,還有長到看不見終點的地貼讓玩家可以放心的排隊。展區裡面讓探員印象深刻的「電影3D拍照區」宣傳即將上映的卡通,如果Taipei Game Show來年若有機會與電影廠商合作,你們期待嗎? 有的話請私訊小編許願,我們會努力的!! 這次展會內容電影x遊戲派的主題很強烈,深入展區又是一個柳暗花明又一村:MARVEL漫威宇宙,粉絲不爆買就對不起自己的區域。

02.jpg

03.jpg

04.jpg

messageImage_1565920814213.jpg

電影是一個視覺紀錄與創意的表現,但遊戲卻是身歷其境的體驗,兩者兼具的情況下就帶出了全場焦點「MARVEL展示區」,除了等比的角色模型提供玩家拍照以外,現場更販售多款限定生活用品與玩具,民眾提袋率跟衝刺的速度也是不輸台北電玩展的! 漫威雖然是大家為之瘋狂的攤位,STAR WARS、鋼彈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如果你有機會成為電玩展主辦單位,是否會想要有一個電影電視與遊戲跨界打造的展區呢? 像是以恐怖驚悚為主題就有《返校》、《沉默之丘》、《陰屍路》、《死亡鬼屋》等經典作品。

電競與電音的跨界,香港電競音樂節就是放大五倍的蘭桂坊

06.jpg

前進第二大戰區「EMF香港電競音樂節」,包含《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CS:GO》世界邀請賽、《王者榮耀》城市賽授權賽事、PUBGM《絕地求生》,從每天上午10點一路瘋狂對決到晚上10點,賽事場場爆滿座無虛席是不是讓你想起了年初TGS的熱鬧回憶呢? 明年也敬請各位玩家期待一下也許會有更大規模、更知名的賽事進駐唷!而體驗區的部分則有今年首創的「csl 手機遊戲派對」、「懷舊格鬥遊戲區」。如果你不玩遊戲沒關係,現場還有電音派對、COSPLAY大賽等音樂娛樂節目讓台上台下玩起來!

de192b60523de9f6299a154d57e351911e3d9afd_hq.jpg

messageImage_1565920859440.jpg

其中非常音樂以及娛樂節目舉行電音派對,甚至邀請到前Running Man的週一情侶姜Gary來到現場演出,還有來自台灣的含羞草團隊、游否希等知名網路創作者,去年的卡司也是由超性感火辣正點的DJ Soda擔任。除了這些難能一見的節目外,讓探員很驚奇的是異業合作的電信廠商、銀行、食品業者也都非常給力的將自己的服務與產品結合遊戲,這部分TGS本身與合作的業者未來都可以再朝這方面衝刺,希望在海外展會吸收到的娛樂元素可以讓我們提供玩家還有參展廠商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服務!如果你喜歡台北電玩展,別忘記到粉絲團、推特按讚分享加追蹤,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並開啟小鈴噹喔!(#TaipeiGameShow2020)

※ 更多台北國際電玩展資訊請參考:

------------------------------〈感謝各位讀者收看到最後,TGS GOSSIP我們下次見哩〉--------------------------------

〔下集預告〕2019 ChinaJoy  

曉色朦朧、倦眼惺忪、大家歸去、心靈兒隨著展會的變遷,十里洋場 x ChinaJoy的朦朧美

CHINAJOY 2019_190816_0010.jpg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