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篇》特派員在第一波戰線上看見引領世界變革的Intel與AMD,時至《中篇》特派員看見「百家爭鳴」的璀璨國度,不論是擁有航空母艦的ROG;以巨人之力踏破戰場的MSI;還是自備「坦克」的Thermaltake;亦或是以「捕食者」Predator為名的Acer。最後特派員,今天要帶玩家們走進戰線中似乎不為人知的聚落,在聚落間放出一次又一次「硬體」與「電競」的火花!

ZOTAC再以舞台與迷你電競主機穩住自家人口,旗下高階顯示卡戰線前鋒芒畢露!

01.jpg

雖然在國際戰線上打滾已久,但是近年來回歸電腦硬體實力堅強的台灣,卻也快速嶄露自家聚落的鋒芒,2018年已經為我們展示過強力的NVIDIA GeForce GTX 1000系列顯示卡與特殊模樣的電競主機;今年更勝以往,帶來MEK ULTRA,以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2080 Ti的顯示卡與Intel Core i9-9900K的處理器,用最小的機身,榨出最強大的效能;或許你也可以走進聚落看看那面高階的顯示卡牆面,上面從NVIDIA GeForce GTX 1160到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應有盡有,搭配上強大的後勤維修,上網註冊序號就能拿到四年保固。就問玩家們一句,這麼擅長顛覆想像的聚落,你又怎麼忍心錯過而三過「奇門」而不入呢?

02.jpg

Cooler Master宛如叢林一隅的「瓦甘達」;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我是豁然開朗!

特派員走進Cooler Master黑色國度前,忽然有一種自己像是《桃花源記》底下的漁夫,我有幸循到入口能夠走進屏障下的「瓦甘達」,怎麼能錯過大肆遊覽的機會呢?以WORK/PLAY貫穿全境的宗旨,帶來相輔相成的加乘效果。MasterBox CM694便是為了需要大量儲存空間的工作者設計而成,機殼內有8組2.5吋、6組3.5吋的硬碟架,合計高達14組的「魔術大空間」,只要你的主機板和處理器支援,不用怕沒地方擺!在散熱器市場具有一定地位的Cooler Master,也發表最新散熱技術「3DVVC」,可搭配塔式或下吹式散熱器使用。這麼涼的「Cooler Master」,這麼豁然開朗,這個聚落可得注意,叢林裡最涼快的地方等你來尋!

03.jpg

04.jpg

T-FORCE玩轉創意釋出超多功能設計精美隨身碟,「以鏡制競」為電競戰線帶起新風潮!

來到Computex 2019會場的一樓,會看見充滿創意的T-FORCE矗立在你面前,和其他戰線上的廠商較為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他們利用自家產品設計創意,在儲存新品中展開新氣象,去年T183工具碟就獲得設計大獎,今年承此氣勢再度推出了各式各樣隨身工具碟,不論是開瓶器或量角器還是放大鏡,都能符合需求;除此之外,創意可不只如此,T-FORCE DELTA MAX幻鏡炫彩固態硬碟透過鏡面的表面設計,讓外側沒有閃亮RGB燈效的時候,可成為一面純淨的「鏡子」,產品在鏡與「競」之間達到一個優雅平衡,可不只外觀可人,內建以SATA III為介面,讀取速度最高可達560 MB/s。如果玩家你還不認識這個玩轉創意聚落,那不快照照「鏡子」固態硬碟!

05.jpg

06.jpg

G.Skill有海尼根電腦與最硬核的記憶體超頻大賽,專注自我記憶體戰線可別小看!

終於巡迴來到最後一站,就該回歸我們「電競」的初心,也就是挑戰自我極限的理念,不論是在什麼樣的領域,G.Skill此次就帶來最硬核的記憶體超頻大賽,現場不只將總獎金拉到2.5萬美金,現場的選手也不妨多讓,在短時間之內將記憶體頻率拉高到5200MHz,現場液態氮的氣瓶和散發出的冷氣雲屯霧集,彷彿置身玩家仙境,而自家品牌不論是搭配Intel的幻光戟還是搭配AMD的烈焰槍記憶體模組依舊亮眼。但玩家們知道仙境不能或缺的是什麼?當然是「酒」!會場擺了一台啤酒機的機殼,突然讓特派員想到GDC的Happy Hour,原來在廝殺的戰場上,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啊!

07.jpg

走完電競的戰國時期,我們夢迴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眺望2020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相遇!

最後特派員帶來特別聚落的4間電競廠商,有以自製顯示卡起家,準備回到硬體集散地大顯身手的ZOTAC;還是也帶來球型電競體驗艙,以WORK/PLAY貫穿全局的桃花源Cooler Master;亦或是「以鏡制競」不只RGB也不只隨身碟的T-FORCE,用他們的創意玩翻電競戰國;而若你想體驗一次最硬核的記憶體超頻體驗、以效能說話的記憶體模組,那G.Skill怎能錯過?

說了這麼多,走訪12間與遊戲相輔相成的電競廠商,從處理器、主機板、儲存裝置一路到電競週邊或工作站;都是為了玩家們在遊戲娛樂的時候不會有所阻礙,而帶給玩家們「快樂」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在2019年你能找到電腦與家用主機雙平台的《隻狼》與《全境封鎖2》,那今年2020年你們期待看到什麼?而眺望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南港展覽館1館將帶給玩家們,最新的遊戲、電競、獨立遊戲與桌上遊戲,可別忘了來到現場與我們相遇!如果你喜歡台北電玩展,別忘記到粉絲團、推特按讚分享加追蹤,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並開啟小鈴噹喔!(#TaipeiGameShow2020)

※ 更多台北國際電玩展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