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前篇》提到的終於將製程與技術向上提升,不論是增加AI運算的Intel或是正式進入7奈米製程的AMD;當然鐵甲雄鷹的AORUS用全新多樣的「戰術螢幕」與X570主機板在Computex吸引大夥的目光;而用己之長克敵的HyperX不只端出自家機械紅軸的機械式鍵盤,還有可超頻至5000 MHz的記憶體模組。那此篇,還能看到什麼強大的廠商呢?

ROG統御自家陸海空三軍,航空母艦開出來!玩家共和國信仰充滿,在你身邊無所不在!

越過Computex,特派員入境「玩家共和國」國境,現場可以看到自家三軍最新的武器,從首款40吋以上的電競顯示器ROG Swift XG438Q,用43吋VA面板、4K超高解析度與120Hz的高規格,成為高階玩家遊戲利器;電競筆電已經來到第三代的ROG Strix Scar III / Hero III同樣用胎冰河藍的全新配色讓國境內「萬叢紅中一點藍」!不過「品如其名」的ROG Mothership GZ700,才是他們企圖號令天下的最終兵器,透過全新的散熱解決方案,大大降低處理器的處理溫度,以此航空母艦統帥筆電、面板、主機板甚至是生活配件的自發光RGB背包,這是一個信仰充滿的共和國啊!

1.jpg

2.jpg

MSI統合遊戲玩家與創作者,以「Titan」之名衝破限制,企圖打破產業一年以來的安逸和平!

近年來,針對內容創作者們與商用逐漸增加的需求,MSI旗下配置Prestige系列戰線,透過P65 Creator創作型筆電搭載NVIDIA GeForce RTX系列顯示處理晶片、Prestige P100則搭載Intel Core i9-9900K處理器提高強大的運算能力以及高達98% DCI-P3極廣色域顯色的Prestige PS341WU在創作者間獨樹一格。而電競玩家當然也沒忽略,以X570晶片組為首,推出一系列電競主機板,並在筆記型電腦上帶來以「Titan」為名的效能巨人,以Intel Core i9系列與NVIDIA GeForce RTX系列的雙強搭配之下,得到BEST CHOICE AWARD最高榮譽,若像特派員一樣認為它也只是普通的「純潔巨人」,那你可能就會被它一腳踢破你的想像!

3.jpg

4.jpg

Thermaltake持續專注電腦改裝消費群,用「坦克」突破防線「侵門踏戶」到你電腦桌!

適逢曜越科技建立電腦改裝國度20週年,從專注電腦改裝到推出TT RGB PLUS軟體,並在高端產品線上的TT Premium帶來全新系列,不論是全新S系列新款機殼,或是Level 20系列BattleStation電競桌,並在電源解決方案推出RGB水冷排風扇Toughpower PF1 ARGB白金牌系列。當然除了電腦改裝之外,在電競方面也不遺餘力的推出20週年系列產品,不只是電競鍵盤、電競滑鼠、電競滑鼠墊或是耳機架,再再希望玩家在家裡就能享受到自家產品,特派員從門口的「坦克」就感受到曜越科技「侵門踏戶」的決心了。

5.jpg

6.jpg

Acer攜手Predator與Concept D系列另闢戰場,香堤大道「電競座艙」體驗電競漫遊!

是不是有玩家想要問特派員,為什麼在Computex的攤位中竟然沒有Acer?那是因為今年Acer首度脫離南港展覽館1館的戰線,為自己在信義區獨立而別開生面。因此,Acer針對創作者們打造Concept D系列筆記型電腦,基本都採用大容量的固態硬碟、記憶體與顯色表現較佳的IPS面板作為螢幕!而電競品牌Predator則推出全新Nitro系列筆電,搭載難得一見的AMD Ryzen系列處理器與Radeon RX 560X顯示卡,透過不一樣的方式擄獲玩家們的心。現場也開放任何人上去體驗頂級的電競座艙,在烽火連天的Computex期間,這樣一個能夠體驗「電競漫遊」的區域,特派員怎麼可能會錯過?

7.jpg

8.jpg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夥伴們,2020究竟是否回到南港展覽館1館與我們相遇呢?

今天特派員又在Computex實地走訪了4個努力蛻變的電競廠商,不論是正在以航空母艦概念製作新品的ROG,企圖以Mothership GZ700此兵器號令天下!還是準備以「Titan」之名、巨人之力準備踏破各家筆電市佔率的MSI;更甚至是正逢20週年,一步一腳印跨到現在Level 20產品齊發的曜越科技;或是專注於筆記型電腦,以Predator與Concept D系列準備再創一波傳奇!那講了這麼多,玩家們快跟特派員一起吶喊,請他們快來2020台北電玩展跟我們見面吧! 如果你喜歡台北電玩展,別忘記到粉絲團、推特按讚分享加追蹤,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並開啟小鈴噹喔!(#TaipeiGameShow2020)

※ 更多台北國際電玩展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