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值8月盛夏,暑期的到來意味著各地活動紛紛展開玩家吸金活動,除了體驗無上限‧暖心無極限的Summer Game Show之外,TGS海外特工隊也前往中國上海、德國科隆參加國際遊戲展會ChinJoy以及Gamescom盛事,如果你對大場面、大場館、人山人海的畫面有無限的憧憬以及念想,可別錯過探員們辛苦扛回來的這兩篇精華集。本篇將待各位玩家讀者們前往破40度超高溫的十里洋場不夜城「上海」,驅車前往「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啦! (GO!)

ChinaJoy觀展前注意事項:休足時間、上好的球鞋、帽子、萬用小電扇!

ChinaJoy最著名的除了大攤位、大擺設、大規模塑料小姐姐之外,最精采的就是遊戲產業論壇,探員們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在論壇中了解產業趨勢、邀請講師、規劃每年APGS亞太遊戲高峰會(以下稱APGS)的主題,為的就是要帶給聽眾們更棒且具有價值的分享,只要你對遊戲充滿熱情,千萬不能錯過明年的APGS(點此進入)!

承上,TGS作為遊戲產業的一大份子,不可不知各國的遊戲趨勢,探員們參加的這幾場論壇中都非常精采,包含了Supercell針對新遊戲《Brawl Stars》開發分享、微博透過大數據分析用戶類型帶來「遊戲x微博=遊網聯動」議題、泛娛樂產業下的動漫形象IP發展、冰與火之歌:解讀手遊週期曲線預測模型,聽起來似乎很生硬難發揮,或是跟彼此的生活沒有關係,那你就錯了,對於遊戲產業的瞭解必須要「夠全面」,玩遊戲不見得比較厲害,但是「懂遊戲」又是更高的層級了。想測試自己對遊戲產業了解多少,那就更別錯過APGS2019啦!!(不是工商,是真心推薦)

所謂的泛娛樂,就是包吃包住包山包海包二奶(嚴正聲明這是指遊戲)

以上的論壇分享得差不多了,那就借各位的雙手為台灣遊戲廠商鼓掌,本次共有18家廠商前往ChinaJoy尋找商業合作夥伴、找玩家、找市場、看風向、測水溫等等,特別要提到台灣獨立遊戲團隊「Oh!WHATif」、「數位卡夫特」、「光穹遊戲有限公司」也讓不少中國玩家慕名而來,不曉得身為玩家或想嘗試開發遊戲的你或妳,與獨立遊戲團隊交流的時候會不會有一種「戰鬥力被燃燒起來的感覺」,如果有,APGS就是在找你這位極具潛力的開發者了!

除了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的內容,想必各位玩家非常了解中國盛行的直播文化,大批的小姐姐大哥哥在螢幕前展現才藝以及打Game時的神功護體,如果你是即將入坑的見習乾爹或乾媽,勢必得來一趟ChinaJoy了解最適合你的直播平台,也許電信網路讓你沒有距離、也許電話發明者貝爾拉近了彼此的世界,然而比起我們在不同的國家用聲音傳達消息與思念,遊戲與直播卻只隔著一個螢幕,而不是一片汪洋,就串起跨海友誼……。

最後,TGS海外特工隊想要跟各為玩家傳達一件事,不論今天身在何地,又或著在為甚麼努力打拼著,只要你喜歡跟遊戲任何有關的內容,舉凡開發、美術或是單純打Game,玩家們的支持就是Taipei Game Show、亞太遊戲高峰會持續成長的原動力,並送上前情提要中塑料小姐姐們大合照為ChinaJoy做結尾。如果你喜歡台北電玩展,別忘記到粉絲團、推特按讚分享加追蹤,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並在12月前開啟小鈴噹喔!(#TaipeiGameShow2019)

※ 更多台北國際電玩展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