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皆由TAIPEI GAME SHOW營運團隊所拍攝,請勿隨意轉載)

繼5月TGS海外特工隊前往日本BitSummit及韓國PlayX4與獨立遊戲團對宣傳後,為了能讓更多海外遊戲公司了解TAIEPI GAME SHOW以及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給玩家,特工隊又再度前往日本開始一段如火如荼的拜訪廠商行程。積極的TGS探員們在拜訪廠商之餘也餵飽了相機,帶回來許多花邊新聞要讓玩家一探究竟!

熱愛質感商品與消消樂遊戲的S探員 ‧ 與恢復體力的神奇煎餃

5月29日在日本落地後,前往飯店的路上讓S探員發現了傳說中風靡全球的Blue Bottle藍瓶咖啡,不論網美、亡美、網紅或是不紅必須擁有的質感商品,除了香氣迷人又具備多層氣的氣味之外,也在瓶子上完全展現許多人追求的簡約設計感。就跟玩Candy Crush相似,七彩繽紛的糖果與似乎永遠玩不完的關卡,簡易的玩法使得跨年齡層的玩家們趨之若鶩啊!

海外出差觀展或是拜訪廠商對於TGS特工隊來說如同玩一場耗時近一年的格鬥遊戲,探員們積極的尋找對象宣傳電玩展;努力的練習談吐與說話藝術技能,在和廠商交手的時候格外的用心準備並展現TGS優勢。也許有時被廠商默默的拒絕或是斷了聯繫讓特工隊血值瞬間下降不少,但這次出差多虧了神奇餃子!食用完畢體力除了大量恢復外,也讓探員們深刻體會在累積了多次拜訪與辦展經驗後,就像三年前他們發現的這間餃子店一樣,從少量的客源到現在大排長龍好評如潮,跟台北電玩展一樣越陳越香……。

天生為GAME痴狂的探員 ‧ 在日本與遊戲文化的邂逅

拜訪行程中不止是瘋狂的在點和點之間瘋狂轉車與步行,百忙中也不能錯過路邊的轉蛋機、選物販賣機、神奇玩具等街道景點,探員們在下方販賣哥吉拉頭套的店家放鬆心情(相片與商品皆有經過店家同意使用),不論是哥吉拉這種知名生物或是遊戲角色,有時我們都想化身為遊戲、電影中的角色尋找第一次打電玩的那種悸動吧!

除了頭套哥吉拉讓探員小夥伴瞬間在街道變回三歲,還有史萊姆的拍攝點和小精靈遊戲中的Ghost紛紛喚起玩家記憶中半夜偷打電動的自己,遊戲不止是青春的象徵,更具有連結起所有世代的力量

就用沒時間喝完的飲料和冰淇淋 ‧ 還有人滿為患的車站結束這回合

本次出訪日本行程著實讓探員們肩負了更多重任回來,各家遊戲廠商紛紛對於台灣遊戲市場提出了許多疑問,對於未來進入台灣市場抱持著積極態度的日商,特工隊必須要扮演好溝通的角色,更要認真蒐集市場趨勢與資料向廠商說明。在馬不停蹄的行程背後,有著各式各樣的小確幸,最後…探員們用一隻香濃可口的牛奶冰淇淋結束這回合,背著放滿來不及喝完瓶罐飲料的背包走向人潮洶湧的車站,帶著廠商們對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期待,回家。#希望TGS(一年比一年精彩)!

喜歡TAIPEI GAME SHOW的玩家們別忘了前進TGS官方網站Follow更多動態唷! → http://tgs.tca.org.tw/index_porta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