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七弦琴Dragon&Lyre

DWS桌遊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卡牌遊戲

遊戲介紹:

你一定玩過的成套收集+你一定沒玩過的手牌管理!24人的輕度策略卡牌遊戲,30分鐘的奇幻風格史詩;準備好當一個稱職的領袖了嗎?12位英雄聽候您的調遣!

 

鐵衛禁軍:抗戰之淞滬會戰 Iron Guards: Battle of Shanghai

福爾摩莎戰棋社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歷史戰爭遊戲

遊戲介紹:

《鐵衛禁軍》模擬西元1937年抗戰時期發生在上海的「淞滬會戰」,國日雙方共有近百萬的軍隊投入這場會戰,日軍必須分批登陸上海消滅中國精銳德式師部隊,並對南京守軍進行大包圍,國軍則要增加縱深,層層防守,伺機偷襲敵後部隊。

 

台灣最美的風景-變電箱 Taiwan’s most beautiful scenery transformer box

TRANSIT桌上遊戲工作室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競標、成套收集

遊戲介紹: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都市景觀設計師,分牌、競標並蒐集不同卡片。起始玩家將該回翻出的變電箱卡片分堆,其餘玩家透過競標搜集不同的變電箱卡片,每種卡片都有不同的計分方式,在遊戲結束時最高分的玩家,就是擁有最美城市的景觀設計師,並且獲勝。

 

戰國大戰TCG SENGOKUTAISEN TRADING CARD GAME

世雅育樂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集換式卡牌遊戲

遊戲介紹:

戰國大戰TCG是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以戰國名將們為一統天下而相互爭奪勢力為概念所製作的集換式卡牌遊戲。

現今我們將戰鬥的舞台延伸,加入戰國時代前後的日本還有三國志時代的武將。

超越時空的歷史對戰,構築出屬於你自己夢幻般的武將共演吧!

 

四平:東方馬德里 Siping: China’s Madrid

福爾摩莎戰棋社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歷史戰爭遊戲

遊戲介紹:

《四平Siping》模擬西元1946-48年內戰時期發生在東北的「四平會戰」,國共雙方共有近五十萬的軍隊投入這場會戰,國軍七十一軍必須守住四平城,面對共軍東北野戰軍的圍點打援戰術,國軍新一軍和新六軍則要南北夾擊,分進合擊。

 

動物瘋 ANIMANIA

玩聚設計

遊戲人數:3~5

遊戲類型:手牌管理、派對、家庭

遊戲介紹:

「只能把人打殘,不能把人打死?」《動物瘋》支援3~5人遊玩,是個輕快簡單的遊戲,但在歡樂的同時,卻又帶著微微的心機與策略!雖然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但在動物園,可別失手殺了誰,否則會被動物們唾棄並且淘汰喔!

 

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 Sick Boardgame of Karma

神遊 (山頂洞人實驗室製作)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抽卡賭命的遊戲

遊戲介紹:

百年一度的萬神聚會就要開始了,但是你們之中只能有一位陪著自在天前往參加萬神聚會,一場關乎有病榮耀的決鬥,即將展開……

快來體驗10分鐘一場的快速對決!沒玩過桌遊的人都能在三分鐘內上手,比聽一首歌還要快!講究極快節奏的遊戲規則,適合一起等公車的時候玩、下課的時候玩、午休的時候玩、吃飯的時候玩、看完電影等散場的時候玩、洗屁股的時候玩。

 

王冠之心 Heart Of Crown

陽光桌遊世界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卡牌建構

遊戲介紹:

久違的和平才剛來臨,偉大的國王就病死了,而他卻尚未指名繼承人……

身為帝國中的一位權力之士,你無法放任國家一日無主。國王雖無兒子,卻有七個女兒,他們都有機會成為繼承者。把你中意的公主拱上王座,才可鞏固你在國王的勢力,快幫助她擊敗其他競爭者吧!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