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12款桌遊,都是201712月以後才出品的!絕對是最新最熱的~~

 

遊戲王補充包1004

巨崗洋行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集換式卡牌

遊戲介紹:

●卡通系列「遊戯王VRAINS」 中登場最新的卡片!

●收錄連結召喚的相對應卡片!

 

魔法少女Caster

采達創形有限公司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集換式卡牌

遊戲介紹:

魔法少女Caster是一款以「簡單」、「可愛」、「輕鬆」為主軸的集換式卡牌遊戲。玩家將操控7種不同屬性的魔法少女和僕從,與朋友進行一場魔法對戰。

本產品內含一副套牌所需的完整卡牌內容,適合剛接觸此遊戲的新手玩家!

 

屍數列車 Survival begins

佐佑思考工作室

遊戲人數:3~6

遊戲類型:比大小、手牌管理

遊戲介紹:

在屍數列車上人類不斷被感染,以比大小的核心機制和角色能力決定誰先疏散人群到安全車廂或引導殭屍到其他車廂。也可選擇收集口罩防止病毒擴散,戴上口罩上車跟我們一起 拯救車廂的乘客吧~

 

乾杯(2017CHEERS (2017)

玩聚設計

遊戲人數:2~6

遊戲類型:成套蒐集

遊戲介紹:

《乾杯》是一個合作、默契、推理以及心機攻防的桌上小品遊戲。在遊戲中,每位玩家都會擔任調酒師,必須與隊友同心協力,率先完成自己的秘密配方,取得勝利!但在遊戲的過程中,部分酒類會和其他酒產生「乾杯」,而如何運用乾杯去達成勝利或阻撓對手,就考驗著玩家的智慧了!此外,《乾杯》有三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每種模式都有不同的樂趣供玩家體驗喔!

 

少帥 Young Marshal

福爾摩莎戰棋社

遊戲人數:3

遊戲類型:歷史、政治卡牌

遊戲介紹:

《少帥》為一款適合3位玩家的歷史政治衝突遊戲,玩家分別扮演第一次國共內戰國民黨、共產黨和東北軍三個陣營的主要代表,必須管理手牌並打出最好的談判組合來獲得最多的勝利點,卡牌沒有文字需求且簡單易學,遊戲時間為1-2個小時。

 

勇者不過是個ATM Hero is an atm

GG工作室

遊戲人數:3~5

遊戲類型:小品

遊戲介紹:

扮演黑心神父,掠奪最有錢的勇者吧!治療術,復活術都是技術活,收費高昂也是合情合理,不滿意!?自己治療啊!除了治療外,我們這邊也提供好用耐用的十字架跟聖水,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呢,還不趕快出手!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atm

 

五年五百億大亂鬥 Fight for 50 Billion

GG工作室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卡牌對戰、角色能力

遊戲介紹:

扮演超過20個角色,為了五年五百億的補助,決鬥吧! 2~4人的策略卡牌遊戲,善用特樣化的角色能力,連鎖角色間的能力combo,招募6種特別學生並運用6種政策計畫,2018年最耐玩的卡牌對戰遊戲,五年五百億大亂鬥。

 

骰戰奪寶 Captain Dice

尖端桌遊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桌上遊戲

遊戲介紹:

四名海盜佔領了藏寶海域!趕快搶在其他海盜之前將骰子放在你想捍衛的寶藏上吧!祕密地派遣你的艦隊佈署作戰計劃!當所有海盜都準備好的時候,一場大戰就此展開!通過了人質挾持與肉搏戰的考驗後,還要小心遠處射來的炮火!最後竟然還有深海閻王的致命威脅!?

 

星際奇航Starcraft

心晴社會設計

遊戲人數:5

遊戲類型:特教兒童、親子

遊戲介紹:

“星際奇航”親子桌遊

肩負著人類未來而航向宇宙的太空梭船隊,意外遭到外星人的撞擊而迫降於Delta星系中,科學家們在探索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可用於修復船隊的大量礦石,儘速修復並啟航,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絕谷戰士 Warriors of Jogu

季風出版社

遊戲人數:2

遊戲類型:卡牌、推理、吹牛

遊戲介紹:

絕谷戰士是一個充滿心機及推理的兩人卡牌遊戲。遊戲中五個種族各有所長,能用獨特的手法在戰鬥中佔取優勢。你能成功地聲東擊西,利用優越的兵法,將你的隊伍帶向勝利嗎?

 

卡迪亞大陸~beta KRADIA~beta

Liner Note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介紹:

「沒有拯救世界的重任,體驗冒險日常的樂趣吧!」

以到達傳說的寶藏之地—卡迪亞為最終目標,玩家扮演因不同理由成為冒險者的有趣角色,在<克里諾斯>大陸上展開輕鬆愉快的迷宮冒險遊戲。

 

魔法風雲會:決勝依夏蘭 Magic: the Gathering

台灣孩之寶

遊戲人數:2~4

遊戲類型:集換式卡牌

遊戲介紹:魔法風雲會是一款集換式卡牌遊戲(TCG),你藉由和朋友交換來豐富自己的牌張收集,並構組套牌然後和對手用套牌對戰。你在對戰中施放強力咒語以及召喚巨大的生物,目標是將對手的生命值從20降至0

這個遊戲每年都發行許多新卡牌,不斷更新。無論你是從新系列中,還是和朋友交換獲得了新牌,你都可以不斷改進你的套牌,得到全新的遊戲體驗!

https://magic.wizards.com/zh-hant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