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帶到重點之前呢! 各位客倌來評評理,2017東京電玩展的展場是不是又再度讓所有玩家驚艷了

台北國際電玩展本次在東電現場擺了一個攤位囉!看看咱們工作同仁提供猛猛der照片

↓↓↓↓↓↓↓↓↓↓↓

2017東京電玩展_171013_0269.jpg

東電其實也成功的創造讓人想結婚的衝動 哈哈哈! 你看看這裡的粉紅泡泡氛圍也太濃稠了(根本塑膠做的戳不破)

跟自己偶像有結婚照人生真何其有幸,但拍完是否可以收編...這可能有待商榷

不過彷彿有一道光告訴我「是的!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你們將步入禮堂並擁有一對可愛的寶寶」

(屁啦!編寫的跟言情小說一樣)但這真的就是理想型啊啊啊啊啊!No速了現在,都結束了)

2017東京電玩展_171013_0254.jpg

講這麼多廢話,真的令人AMAZING的一個照片就是這個

2017東京電玩展_171013_0157.jpg

通常這種以為只會在環X影城,,X球影城,環球影X,環球X城看到的東東

就這麼颯爽地出現在你眼前,真的有一種................被東電Send Tree Pay的感覺

前腳還在唉唷Cosplay的姑娘水晶晶後腳一轉頭看到偌大的生物要調戲你的感覺(官人我不要~~~)

言歸正傳↓↓本次台北國際電玩展也在東電期間舉辦了「亞太遊戲高峰會日本東京場」

邀請業界很多猛猛的名人,來分享一些遊戲產業的實戰經驗

也受到日本超夯超猛的遊戲媒體Famitsu專訪台北國際電玩展的CEO, Jesse Wu,吳文榮先生

2017 APGS JAPAN_170926_0028.jpg

↑↑↑↑↑(左邊是發米通的編輯古屋先生/右邊為咱們CEO與同仁)

專訪談論了很多亞太、台灣遊戲市場的特性跟亞太遊戲高峰會的宗旨,最重要的是這個兩個↓↓

Q: 第二次在東京舉辦亞太遊戲高峰會,有沒有覺得執行上在哪裡比較困難?

我想最困難的,畢竟我們是從台灣來這裡辦活動,在媒體方面我們比較陌生不熟悉,雖然今年主題內容比去年豐富很多,但是怎麼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很重要。相較於我們在台灣辦活動,媒體幾十家甚至上百家,但在這卻要做更多的努力以及陌生開發。

亞太遊戲高峰會真的相當積極要推動台灣的遊戲產業,希望可以搭建一個亞太地區的交流橋樑,畢竟台灣地處於這麼優秀的位置,真的要善加利用,也希望能夠帶進更多海外遊戲產知給玩家

Q: 吳哥(Jesse Wu)本身也很常參加其他國家的展會,那台北國際電玩展跟其他的比起來有甚麼獨特魅力?

我想一個展覽會充分反映那個市場的現況,台灣是一個完全開放的市場,你也可以在這個展覽會看到這個現象,所以它不會像有的展比較偏家機或線上,那我們是多元的,各種遊戲都看得到。

是的!!Taipei Game Show就是乘載著這樣的精神,多元的且開放的態度在吸引各種廠商前來參展,因為我們想要帶給玩家更多重的遊戲體驗!遊戲其實不只是遊戲,還要體現遊戲中創意無極限的精神

詳細的報導原文來自這裡,歡迎大家點擊觀看

我們的活動,不論是台北國際電玩展、亞太遊戲高峰會,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各位支持者,也很需要大家的掌聲,希望未來的每一年,都能夠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在台灣玩家,甚至是全世界面前!

別忘了明年1月26-29日來台北國際電玩展玩耍囉!地點也在世貿一館,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