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次為了學校的榮譽戰鬥,還記得是甚麼時候嗎?(咦?有這種時候嗎?)來自台南成大的「利昇科技」製作的《呆呆戰學校》,就要玩家們以學校的榮譽作為賭注,戰鬥吧!

652855_orig.png

 

 

遊戲一開始玩家化身成可愛的「呆呆」,然後自由地選擇一間學校組成對戰隊伍,是的!不需要看學生證、校友證或是畢業證書就可以加入任何一間學校,所以過去的遺憾就在這遊戲中完成吧!對戰形式採用類似猜拳的方式,武器就是三種卡牌「劍、弓箭跟盾牌」,以劍剋弓箭、弓箭剋盾牌、盾牌剋劍的規則,團結一心運用智慧去審慎的出牌,然後把對方陣營的塔全部打爆就對了。(喂~錯頻了啦!

3612592_orig.png

 

遊戲還附設聊天室,讓玩家在遊戲之餘,還能彼此把妹互動,製作團隊說:「我們希望透過《呆呆戰學校》可以讓玩家們體驗到與真實世界人們的連結,更藉此利用緊密的賽制感受到團結的美好。」才剛在東京電玩展,受到小朋友包圍的《呆呆戰學校》,馬不停蹄的又到了新加坡GameStart,可愛風格勢必又能造成一股學院旋風。遊戲正式版預計10月推出喔!

2015205_orig.png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hoolfightfight/

遊戲預告片:

         

※快加入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官方粉絲團《TGS電玩誌》: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game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