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身為一位資深玩家,

應該也有遊戲機被大人沒收的經驗吧?

這款《隱藏我的遊戲母親》就是以此為故事背景的超展開益智(?)遊戲!

小男孩的媽媽將他的遊戲機沒收了起來,

我們必須動腦協助小男孩找回他的遊戲機!─=≡Σ((( つ•̀ω•́)つ

隱藏我的遊戲

遊戲方式是類似密室逃脫的玩法,

我們需要在場景中尋找遊戲機,並利用身邊的道具來取回遊戲機。

HOW1.jpg

首先來個幼兒級的,

看我輕鬆撥開架上的書~GET!!!( • ̀ω•́ )ノ✧✧✧

2.jpg

嗯?那雙腳好令人在意啊!

3.jpg

什麼!是媽媽!!

被媽媽發現也不行嗎!?(((Д;)))

4.jpg

這次看我小心的避開媽媽(「・ω・) GET!!!

5.jpg

到這邊,如果你以為它就是一款普通謎遊戲那就大錯特錯了!
越後面的關卡
….ㄜ....似乎也沒有越困難XDD

但各種莫名其妙的東西都出現啦!

完全不知道該從何吐嘈起!

踩到自己放的道具圖釘受傷還算小Case

6.jpg

接著家裡出現了摩托車?!
而且號誌變換也太快啦!被撞死了啊啊啊(#`Д´)

7.jpg

與其說是解謎,不如說是搞笑吧!( ¯•ω•¯ )

這出其不意的笑點才是讓電丸玩下去的動力呀~

而且越到後面的關卡越沒有邏輯,逼死我啦!!!

到底要先吐嘈哪邊呢!是媽媽還是鱷魚,好難選呀!!_

8.jpg

啊啊啊啊啊!是金的遊戲機呢!♥(´∀` )人

9.jpg

「你掉的是金的遊戲機,還是普通的遊戲機呢?」

10.jpg

欸?!不誠實的孩子也不可以過關嗎Σ(Д゚;≡;゚д)

11.jpg

總而言之,《隱藏我的遊戲》就是一款如此逗趣且無厘頭的遊戲,

目前在雙平台上玩家給予的評價都十分高!

詳細的關卡內容,電丸就不再多劇透惹~

偷偷告訴大家,破台後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喔!

大家自己下載來體驗看看吧!救救小男孩哦~ヽ(゚▽゚)

Android載點: http://goo.gl/27uLZT
ios
載點:http://goo.gl/qIidBf

 

不過都過了那麼多關,

媽媽你的躲藏功力毫無進步呢這樣沒問題嗎?_`)

12.jpg

以上就是本週的電丸小品報,希望大家還喜歡這週的內容!

有什麼想分享給我們的內容,歡迎直接私訊電丸誌粉絲團呦!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