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丸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款有些懷舊的益智小遊戲呦!

448286087_m.jpg


《倉庫番》是一款經典電子遊戲,1982年由日本Thinking Rabbit公司發行。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名工人,
必須將箱子用”推”的方式移動至指定地點,是一款極需空間概念的小品遊戲。
電丸非常喜歡這種需要動腦破關的遊戲APP,
不需要擔心網路流量的問題,十分適合在通勤時間腦力激盪一下~

這次介紹的《倉庫番 Touch正是此款遊戲於手機平台首發的新系列,
除保留原作的經典玩法之外,也支援觸控滑點,讓玩家能直覺式的享受遊戲樂趣。

工作用app_5526.jpg

倉庫番遊戲畫面

遊戲方式很簡單,只需要輕推箱子,及可將箱子推往該方向;
不小心手滑出錯,也可透過下方選單進行回上一步或是RESET重來的動作。

4.jpg

特別要注意的是,若是按在空地上,工人則會移動到該點上,移動步數越少分數越高呦!

電丸只追求過關,不追求高分數啦~這種高難度挑戰就勞煩各位高手了~

目前手機版已收錄多達60種關卡,而且所有關卡都是針對手機版全新製作!
未來官方也將會不定期追加新關卡讓玩家們來遊玩挑戰,有興趣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付費版本除移除廣告外,其餘關卡皆與免費版無異。
Android載點:https://goo.gl/FQnEy1
ios載點:https://appsto.re/jp/UEC_cb.

未來每週三電丸將會固定推薦大家有趣的小遊戲或是實用APP,
有什麼想分享給我們的內容,歡迎直接私訊電丸誌粉絲團呦!

arrow
arrow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