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熟悉的聲音)

因為鋼彈回來惹!!
2014鋼彈模型博覽會】
2013才從美麗華擴大到華山文創園區舉辦…

2014年再擴大到松山文創園區…身為鋼彈迷的大家真的是太幸福啦(拭淚)

萬代真是太大心…太用心的要吸乾我們的荷包()

不過為了這一年一度的Gunpla Expo,一切都是值得的!

__1.JPG  

炎熱的夏天與炎熱的松菸啊(戴墨鏡)

雖然是平日,但人真是有點多,

暑假的關係很多小朋友也來朝聖鋼彈軍團們

__2.jpg  

看這滿滿等著要聽導覽的人們

不過像電丸這種已經對鋼彈有點了解的(謙虛)…就直接衝了!

 

排隊的時候大家一定也有發現超帥的RX-78-2
電丸真的忍不住要跟他合照

__3.jpg  

欸…頭很大有點塞不下 >///<

YEAH! 電丸跟初代鋼彈的處女合照開勛!

 

一進到展場後,又是一個把握機會合照的機會!

趁今天是平日,難得可以多照幾張,按快門的手指是停不下來的

__4.jpg  

~~~超帥der

 

入口看到辛苦的講解大哥哥,還有很多對鋼彈還一知半解的小朋友綿

 __5.JPG  

今年展覽的主軸以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鋼彈(電丸私心 )
還在現正熱映的鋼彈創鬥者為主,最愛油膩控~大開心

 

第一條走道的盡頭,看到了35週年的鋼彈大集合

這句簡直是叫我不能呼吸~好壯觀啊

__6.JPG    

電丸follow了一下我旁邊的好捧油,找到一個私房的攝影角度

鋼彈們的配上35周年的剪影,電丸真的是覺得讚到爆炸

__7.JPG  

 

現在是…油膩控時間
RX-0
獨角獸鋼彈不虧是電丸私心最愛
__8.JPG  

真的超級無敵帥氣下次可以有1:1的獸欄嗎

電丸也想被關一下()

 

毀滅模式的獨角獸鋼彈
__9.JPG __10.JPG __11.JPG  

完全是無法抗拒毀滅模式的油膩控毫無招架()

 

好啦除了獨角獸鋼彈以外,當然還有更多精彩的部份

(聚光燈轉向)

超霸氣的巨大版HG新吉翁克這個size完全犯規啊!!

__12.JPG  

藍異端與紅異端威風八面的
__13.JPG  

喔不~這孩子頭上的面具我也好想要唷(放錯重點)
__14.JPG


在展場大概很多時刻的嘴巴都驚訝得合不起來
__15.JPG  

真的是很精彩很帥,大家是不是也跟電丸一樣好激動呢

 

史上最邪惡的五個字出現了:「會場限定品」

__16.JPG __17.JPG  

全裝甲型獨角Ver.Ka 內部機構透視Ver.

雖然是電丸好喜歡的油膩控,但是MG透明零件就是很大的挑戰
是不是!!!

__18.JPG __19.JPG  

買尬的~看看那個炮筒,電丸真的發願要買一支更強大的斜口鉗了
(
回家挖豬公)

 

展場也有特別展出類3D的畫面

(本來還以為只是大螢幕而已…原來有互動效果XD)

__20.JPG __21.JPG __22.JPG  


電丸有點感嘆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什麼場景的部份,

不過就像許願池一樣,剛講完沒多久就出現了

__23.JPG  

量產型Zaku真的超挺拔(?)

__24.JPG __25.JPG __26.JPG  

對鋼彈迷來說,場景真的是最重要不過的了…

 

還記得去年有個很厲害的3D投影技術

精彩得讓電玩直到回家仍念念不忘
(
回顧請按此:【鋼彈模型博覽會】GUNPLA EXPO 2013)

 

今年不同於去年,也是立體劇情演示,

更精彩的是鋼彈模型會在裡面移動。

(像都敏俊xi那種隨著瞬間移動的厲害程度XD)

比起去年那樣不會動的鋼彈投影做效果而言真的強大很多
__27.JPG __28.JPG __29.JPG __30.JPG  
配合聲光效果的打鬥場面擬真度又提升200%
(
但有人說…音樂是有點小聲,沒有臨場感啦美中不足)

每年的傳統藝人Crossover,也是電丸很喜歡的部份

今年一樣是milk潮流雜誌
(
很不潮的電丸都是在這個時候自稱是潮流鋼彈丸挖哈哈)

 

每個創作都有不一樣的亮點
__31.JPG  
不二良的芝多司 (餓了)
__32.JPG  
大支的THE ONE (手拿太陽花)

__33.JPG  
陳建州黑人 LOVE LIFE

__34.JPG  
林采緹…肩膀上有蛇 (廢話!人家是蛇姬)

__35.JPG  
珍妮花花式大牌(導演)
__36.JPG  
黃小柔命運鋼彈 (真的超級無敵帥!!!)

看完了藝人的鋼彈創作後,輸人不輸陣

當然要發憤塗牆的開始創作啊~

貫徹GUNPLA EXPO的精神:做,就對了!

 

所以密斯特喬工作室一定要登場一下 ()

__37.JPG __38.JPG  

知道要怎樣製作出又大又美的鋼彈嗎XDDD


看看其他素人的作品也是非常驚人
__39.JPG  

 

7-11的店長也太可愛了背著一瓶茶裏王有夠促咪

__40.JPG  

 

經過練習後,我想以後要挑戰煞帝利還是油膩控的透明Ver.一定都沒問題

前提是要買到一隻厲害的斜口鉗 (又來!)

 

鋼彈的遊戲體驗區也是少不了的
電丸很期待這款新的網頁遊戲唷(推眼鏡)

PS3的機台一直都有人在玩…我還是快步到旁邊的販售區吧

 

手提的滿滿跟熊凱說個掰
__45.JPG  
(
熊凱OS:最近台灣好像LINE的熊大比較紅吶)

 

大家明年還是要一起去看鋼彈展唷啾咪 ^3^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