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atz 這個品牌大家肯定覺得很漠生,但它可是全球領先創新的電競週邊產業供應商,旗下有Cyborg(已合併進Mad Catz)TRITTON(專業耳機)Saitek(專業飛行模擬)。從2010年全球首隻可調整滑鼠R.A.T 7問市,那可是讓所有玩家驚豔不已啊! 掌托可以調整長度且更換材質,姆指托可以調整角度跟前後,小姆指也可因為換上別的材質,舒服地躺在指托上,也因為這樣的設計造成了近幾年其它滑鼠廠商群起效仿! 緊接者在2012年推出了M.M.O 7,又再次顛覆了那些MMO 滑鼠數字鍵在側邊的設計,M.M.O 7放了5D鍵在姆指處,彷彿就像是根小搖桿一般,讓您容易的使用!

豐生-2  

 

創新設計一直是我們對產品的執著!

 

S.T.R.I.K.E. 7 又是個讓人異想不到的”鍵盤”! 它傳承了我們一貫的設計風格是變型,可不是變態…,某些角度看來也算是啦XD!  5個獨立的硬體模塊,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位置,加上整合觸控螢幕,應用程式快捷鍵,RGB色彩的背光,酷炫已經不足以用來形容它了~當您從Youtube看到它的影片,相信在您的心中一定會希望能擁用一把這麼時尚的電競鍵盤,就算您不是個電競高手,那種賞心稅目的爽度-滿分!

豐生-3  

 

XBOX360PS3已經是多數家庭中主流的遊樂器了,我們旗下耳機大廠TRITTON,可是第一家跟xbox360 雙品牌的耳機公司哦! 還針對遊戲出限量款耳機,就如這次的Halo 4,如果您是Halo 4迷,沒買到就是真的可惜了~我們另外推出了Warhead 7.1無線耳機,這台可又是個全世界第一台完全無線的耳機唷,就是您玩xbox360使用麥克風時,不再需要將麥克風接到您的手把,讓您可以無束縛邊對戰邊聊天!當然,我們的好技術不會獨厚於xbox360,同時我們也出了PS3 Wii U的輕便型耳罩式耳機,優異的立體聲和簡潔的外型,戴上去馬上宅男就變成型男了! 當然,如果你家什麼遊戲平台都有的話,那麼更不能錯過AX Pro+真實5.1聲道,一個耳罩內有4個單體喇叭,讓您在玩game 時可以聽聲辨位,敵人無處可躲!

 

台灣也有不少的飛行遊戲玩家正在沉浸於征服天空的快感,Saitek 飛行模擬搖桿,肯定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如果您想要體驗當個飛行者,無論是戰鬥機或民航機搖桿,在PC或是xbox360PS3 Saitek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最後,只想告訴大家”Its coming to Taiwan”,期待能帶給各位一個優質的電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