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冠科技與大霹靂國際跨集團合作,結合台灣本土最重要的霹靂布袋戲文創產業,使用自主開發「颱風」引擎,開創全新3D MMORPG遊戲《霹靂神州Online》。霹靂布袋戲在台歷時數十年,紅遍大街小巷,其特色包含傳統布袋戲中的劍俠情節、文戲的詩詞文釆、人物的搞笑詼諧、及許多天馬行空的劇情。本次智樂堂採用其中最為經典的「霹靂神州三部曲」為主要劇情特色,再融合其他多部膾炙人口的劇集英雄人物,期望讓傳統布袋戲結合創新遊戲科技,在網路遊戲中再創「霹靂」萬人空巷的新熱潮。

智樂堂-1  

 

《霹靂神州Online》以「霹靂神州三部曲」劇集為遊戲世界背景,擁有最多世界組織、超人氣大魔頭「棄天帝」威嚇天下,是中原最黑暗無助的年代。故事主軸圍繞支撐神州大陸的四大神柱,慘遭魔界勢力毀壞,神州大陸裂成兩塊,地毀人亡,又同時面對東瀛、滅境、識界勢力入侵,中原正道疲於奔命;玩家將會選擇扮演各大勢力其中一方的種族,決定是否成為援助「素還真」的正道中人,或是助紂為虐的邪惡勢力。

 

智樂堂表示,研發團隊為了體現霹靂布袋戲的精采劇情,打造全新3D絢麗場景,將原本布袋戲舞台上無法完整呈現的世界,藉由自主開發全新升級的第二代颱風引擎,打造空前絕後的奇幻風格場面。其中包含媲美阿凡達潘朵拉星球的「識界」、飄浮在半空中虛無飄渺的「琉璃仙境」、及如地獄般佈滿炙熱岩漿的「異度魔界」,相信能帶給玩家及戲迷全新霹靂布袋戲的感受。智樂堂-3  

 

相信霹靂迷對於霹靂世界中的人物設計及劇情細節都非常考究及堅持,如永遠的第一男主角「素還真」其裝扮神韻皆需嚴格把關,人物角色的性格與正邪定位也必須小心處理,因此智樂堂研發團隊戰戰兢兢地斟酌遊戲製作中的每一個細節設定,力求原汁原味完整呈現霹靂布袋戲中經典華麗的效果。

 

對於線上遊戲萬人互動所需的遊戲功能,智樂堂研發團隊也用心打造四大系統特色體現霹靂題材特質,讓玩家更能融入遊戲的互動世界樂趣中。

 

【護體神光】:縱橫暴走 無視疆界

霹靂世界高人輩出,高手能夠幻化神光遊走在整個神州大地,你也想要體會神光奔馳的感覺嗎?想要登場時的絢麗效果、真身不為人知的神秘感嗎?這次在《霹靂神州Online》中,為了讓玩家也可以變成隱藏在華麗神光下的藏世高人,提供了各種不同造型的護體神光。幻化成神光後,有著絢爛的特效,可以完全隱蔽自己真身,增添一分神秘感,更可以享受高速移動效果。

 

結眾陣法】:結眾成陣幻法強攻

霹靂世界戰場對決,往往都要面對強敵或是群敵,當中能夠出奇制勝的絕招便是陣法,透過玩家間的組隊行動、相互配合,即可發動特殊的陣法效果,提高隊伍戰鬥力,瞬間改變戰局的氣勢。

 

【神兵武魂】:義氣相伴 情義相挺 征戰武林

您可曾嚮往霹靂英雄的手持神武、威風八面無人能敵?您可曾期望能擁有一把獨特、個性化的神兵利器?為了讓玩家們可以像心目中的英雄一樣特別,遊戲裡將霹靂布袋戲中著名的神兵利器,或其他特殊創意造型的兵器,神兵伴隨著玩家出生入死,對抗大敵,別具意義。另外,搭配「稀有強化石」,能同時大大提高神兵及角色的能力。

 

【殺氣武經】義氣相伴 情義相挺 征戰武林

「素還真」的怒火燒盡九重天、「莫召奴」的水波動蓮華等,招招都是膾炙人口的絕世武學!遊戲中利用武經書本,紀錄各霹靂武功絕學。玩家可透過收集,在戰局千鈞一髮之際可使用武經施放出霹靂英雄華麗的絕招,獲得有別一般招式的勇猛威力。另外,有些稀有武經,在施放時,甚至會出現英雄角色幻影,來施放該英雄的絕招技能,感受到英雄出場的震撼力和殺傷力十足的經典招式。

 

《霹靂神州Online》宣傳網站http://pili.zealotdigital.com.tw

《霹靂神州Onlin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D.PiLiOL

智樂堂官方網站http://www.zealotdigit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