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龍默示錄》是台灣在地遊戲研發商思維工坊繼橫掃歐美線上遊戲排行榜《神諭之戰》之後的接棒鉅作,以2013年最受矚目的國產遊戲之姿,目前《群龍默示錄》已宣布將營運於全球三大洲,一群台灣人更廣的世界夢,正要開始逐夢踏實!

思維-1  

 

「這款遊戲的畫面好棒,打擊感又強,是那個國家的遊戲?」

 

這是在《群龍默示錄》試玩區裡常聽見的問題,在實際體驗過遊戲的豐富內容後,很多人無法想像《群龍默示錄》是一款原汁原味國產遊戲,甚至連遊戲內撼動人心的主題樂曲都出自台灣人之手!作為遊戲的原創者,思維工坊表示,工作團隊其實相當開心能為玩家帶來驚喜的感覺,因為或許我們都還對國產遊戲少了那一點的自信,但正就是這點不足,給了思維工坊看見持續堅定信念的機會,如果能保有做出好遊戲的初衷且不斷追求進步,是不是就能成為國產遊戲真正走進世界的第一人?這個答案,已經隨著《神諭之戰》的成功與《群龍默示錄》陸續躍上國際舞台的消息逐步釋出逐漸揭曉,從世界各個角落傳遞出來的玩家迴響也正逐步擴大,《群龍默示錄》從來就不屬於平凡,因為它將會是一款具高度遊戲體驗價值、營運橫跨三大洲,並且擁有最多國際玩家的台灣國產遊戲!

思維-2  

 

西方奇幻風格的MMORPG《群龍默示錄》,如同其頗具深意的名字一樣,遊戲的故事背景開始於一個「人與龍獸」共存的世界「奧拉蒂亞」。第二次群龍之戰結束後已過了數百年,正當世界逐步的恢復平和之際,南方死亡之谷裡黑暗的力量又再次凝聚,而玩家就是決定這場攸關世界存亡的史詩戰鬥之主角,掌握著「奧拉蒂亞」的未來。玩家在《群龍默示錄》的世界中,最大的特色是可以依據自我的選擇與不同的龍獸透過締結契成為戰鬥夥伴而獲得各種附加的狀態或技能。在提升龍獸的能力上,玩家則可以透過「龍巢系統」培養出各種專才:例如生產類,玩家可透過龍獸協助收集各式各樣的生產材料,以節省大量的採集時間;或是針對訓練類型,可提升龍獸的素質能力,技能威力,甚至是讓懂得不同技能的龍獸一起訓練,他們也可能學習到對方的技能,或提升技能的威力。遊戲內還有獨特的「奧拉蒂亞空島群」領土爭奪戰,玩家可以互相組成聯盟爭取統制權來獲得空島的獨特資源,甚至得已制定領地居民的稅收比率,在《群龍默示錄》裡成為真正獨霸ㄧ方的王者!

 

這樣特別的《群龍默示錄》,在今年的電玩展上,台灣群龍迷們將可以搶先全球體驗它最新的遊戲內容,以及眾多豐富的週邊禮品,思維工坊更懷著滿滿回饋在地玩家的心情,準備了一連串的驚喜,無論你是想要獲得專屬造型氣球劍、電競機殼週邊或黑龍王-克羅諾斯的限量巨型模型,還是想要知道最即時的《群龍默示錄》台灣區遊戲營運動態,台北電玩展思維工坊《群龍默示錄》展區你絕對不可錯過,2013年國產遊戲的精神,即將全面龍霸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