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anc 品牌名,源自於法國、義大利跟瑞士三國邊境的的最高峰Mont Blanc --獨特又融合 為了讓音樂愛好者透過Oblanc耳機體驗各式音樂與旋律所帶來的熱情, 恬靜, 自在以及感動 . Oblanc團隊從材料選用、內外結構開發、以及專業的聲波研究與測試都極為用心,就為了讓每一支Oblanc耳機都能完美的傳達歌曲本身的感動與故事給每一位音樂愛好者以及懂得享受生活的您。

亦聲-1  

 

Oblanc研發團隊為提供消費者觀看電影、玩遊戲、欣賞音樂時可以輕鬆享受震撼音效, 集合獨特的聲學腔體與氣孔設計,搭配每邊四顆喇叭,加上振動喇叭增強臨場感,實現真實5.1杜比環繞音效表現,卓越的效果給人身歷其境的方位感和強烈的音場效果。使用USB連接、最簡單的方式連接到電腦,是你體驗震撼的最佳首選!

亦聲-3  

 

2013電玩展,現場不僅只有Oblanc大黃蜂Nc-2電競耳機展示,為讓所有朋友體驗感受如同身在戰場的效果,特地於展場架設賽車遊戲,並有舉辦積分賽活動於展覽期間,當天積分最高者可獲得一支市價$4200高階電競耳機

 

Oblanc讓你震撼於遊戲中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