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德國Gamescom遊戲展

這次!!!電丸飛到了福州參加「中國福州動漫消費電子展」

為福州的捧由們舉辦了Kinect體驗大賽「全民身控齊運動」!!!!!

看到現場人山人海的排隊民眾...讓電丸實在是感到揪~揪~揪~感心的啊~~~

2011-10-02 16.05.32.jpg  

2011-10-03 10.14.38.jpg  

微軟Kinect真是全民皆宜阿~不管是大捧油小捧油甚至是外國的捧油都愛不釋手呢!!!

你一定超想知道中國同胞有多熱愛Kinect

快來看看當天體驗的現場實況吧~GO!!!

超級cute的小妹妹~隨著遊戲人物扭腰擺臀~現場的舞后啊

↓↓↓

2011-09-30 11.17.46.jpg

婆婆輸人不輸陣,滿臉的笑容!!這樣激烈的動作要小心閃到腰阿XD

↓↓↓

2011-09-29 11.22.24.jpg  

就連金髮美女也躲不過Kinect的魅力(電丸看美女看的目不轉睛)

↓↓↓

2011-09-29 10.44.47.jpg  

到了週六、日,現場的民眾更是瘋狂,團團圍住了體驗區的現場

套一句大陸人的口頭禪~現場真的是非常的『火紅』阿!!!

↓↓↓

2011-10-01 10.28.18.jpg  

這次我們除了"體驗"外,電丸還在現場舉辦了四場的比賽

電丸送禮一向不手軟!!!

冠軍的禮物是華碩的時尚輕巧小筆電『Eee PC』

經過一連串的廝殺淘汰後!!!我們的冠軍終於出來啦

↓↓↓

2011-10-02 15.35.55.jpg

 2011-10-02 11.43.28.jpg  

這次的體驗現場雖然偶爾也會出現失控的狀況!!!!

但電丸發現大陸的同胞們真的是都非常的給力阿!!!!

每個為了得到冠軍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拼!!!

嘿嘿~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將更多的消息帶回來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50%
  • 真的買不到嗎?
    這畫面還滿有趣的說 ~
    台灣好像沒看過奶奶級的逛電玩展

  • 對呀~
    台灣的TGS也來弄一個"長青專區"
    讓阿公阿嬤都能來扭一下
    你覺得如何??嘿~~

    gotgs 於 2011/10/11 09:42 回覆

  • 50%
  • 很棒啊
    進不進得來我覺得是問題吧
  • 哈 哈 這個從長計議囉~

    gotgs 於 2011/10/13 09:04 回覆

  • han18
  • 最後兩張照片眼睛被畫線的帥哥是誰ㄚ~哈哈
  • 再帥都沒有「電丸」帥啦╮(╯_╰)╭

    gotgs 於 2011/10/13 08:45 回覆

  • 嘟嘟嘟
  • 那個...人好多...讓我想到上海世博的印象....人好多...
  • 中國大陸盛產「人」咩
    <("""O""")> 人多到電丸覺得空氣都不夠吸(誤~~)
    如果他們能再愛排隊一點
    電丸會更喜歡他們一點~

    gotgs 於 2011/10/13 08:58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無所不用其極
    好想知道現場是怎樣唷
    >///<很亂嗎
  • 在電丸的控制下!!!
    當然是…沒有"很"亂呀~~
    但你知道的~~~
    "排隊"這事需要教育滴
    不過,超開心大陸捧油喜歡電丸辦的活動
    希望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大家也這麼捧場^________^

    gotgs 於 2011/10/19 09: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