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第一彈【TGS精彩畫面】特輯1之明星、show girl的報導,這次"【TGS】精彩畫面2"要讓各位有來現場的玩家們重溫當時現場的氣氛和美好回憶或沒看到的漏網鏡頭之外,更要讓沒能到現場參觀的網友玩家們一起分享電玩展的魅力、感受現場的熱度,雖然沒能到達現場,經由這些精彩的畫面彷彿身歷其境之中吧! 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下面精采的回顧照片吧...

IMG_8790.JPG

DSC_6508.JPG

IMG_8813.JPG

DSC_5988.JPG

 

在 PS3 部分,最顯眼的莫過於《跑車浪漫旅 5》試乘區,不但陳列精心裝飾魄力十足的真實 Nissan GT-R 超級跑車,設置 3D 立體豪華駕駛艙試玩機台提供玩家試玩,還打造了 1 座以 5 台 BRAVIA 液晶電視打造而成的超環繞試玩駕駛艙,讓玩家充分體驗完全沒入的逼真競速體驗。

DSC_5404.JPG DSC_5443.JPG    

今日還未到下午兩點,現場「Q群仙傳賀新年,全民一起大抽獎」活動的等候人潮已將舞台前方擠得水洩不通甚至擁塞到展場入口處,下午兩點活動開始現場熱鬧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即使是未能上台抽福袋的民眾也紛紛拿出相機為台上幸運得獎者拍照,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不但現場有許多幸運玩家抽中實用3C獎品,同時官方也大方祭出《Q群仙傳Online》裡限量的「紫氣造型套裝組」獨家造型套裝以及《鑽石俱樂部Online》1688888金幣供玩家抽獎。

DSC08491.JPGDSC_6608.JPG 

 電玩展期間,鈊象電子將於攤位安排正妹教學玩《蒼狼傳 Online》,玩家可在可愛的美少女一對一近距離引導下,現場加入《蒼狼傳 Online》帳號、開通遊戲角色後,完成「蒼狼長老的考驗」任務,即可獲得限量蒼狼棒及遊戲虛寶、《蒼狼傳 Online》遊戲光碟。

DSC08430.JPG DSC08433.JPG     IMG_8677.JPGDSC08447.JPGDSC08451.JPG

紅心辣椒今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邀請《迷你格鬥 Online》遊戲代言人「阿 Ken」和「納豆」現身演出「反霸凌」,並且義賣身上戲服與遊戲相關 3C 商品;兩人搞笑演出,讓現場氣氛 High 到翻,台下玩家瘋狂索取兩人簽名,讓兩人簽到欲罷不能。

DSC08485.JPG

DSC_6072.JPG

IMG_8743.JPG IMG_8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