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排隊試玩、明星藝人代言站台 電玩展首日湧入五萬

DSC_5375.JPG 

2011 全球首檔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TGS)台北國際電玩展」今(18)日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電玩展集結 50 家廠商聯手展出,預估將吸引來自 30 萬的參觀人潮。今年展覽主題定為「玩出一片天II」,欲以繼續塑造娛樂新文化,帶動全民多元娛樂風潮。本屆參展廠商除既有ONLINE GAME和TV GAME,今年還加入強強滾的電競相關商品和行動產品內容,另有全國大專院校數位內容作品、電子競技高峰論壇、MIT遊戲精品館,以及19日登場的電玩業徵才博覽會等主題展出。

 

連續 5 日展期自 18 日早上 10 點正式展開,展前數小時即有玩家在會場無懼低溫,等待入場;上午活動由鈊象電子請到《潮麻將 Online》代言人隋棠現場發紅包,抽到內藏大獎的幸運玩家可上台與隋棠合照簽名留念,引發現場玩家蜂擁而上。台灣微軟請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以及BoBee三太子熱歌勁舞,現場氣氛超熱鬧!

DSC_5307.JPG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本屆呈現 280 吋巨幅 3D 螢幕牆,以「百變玩法」為主題呈現使用 5 面 BRAVIA 電視打造的《跑車浪漫旅 5》環繞試玩座艙,現場更展出 GTR 實車改造的遊戲駕駛艙;開展記者會上請到品牌代言人楊承琳登台熱歌勁舞,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DSC_0134.JPG 

致力電子競技發展的曜越科技,本日宣布「曜越太陽神星海戰隊」正式成軍,旗下選手包括台灣知名《星海爭霸 2》玩家,現場展開全日表演賽,吸引眾多電子競技愛好者駐足。同為電競廠牌的 Razer 雷蛇,現場宣布日前在歐洲電鏡大賽 ESL 上奪得女子組世界冠軍的 Linda,正式加入 Razer 戰隊,現場意外出現引領 Linda 進入《星海爭霸》的學長,讓小妮子又驚又喜。

 

本屆意外出現的話題手機,就是甫在 2011 行動通訊大展上亮相的 Sony Ericsson 遊戲手機 Xperia Play,帶來結合 PlayStation 遊戲與完整行動通訊的完整體驗,首度在台灣現身立即吸引眾多玩家前往把玩。

IMG_8383.JPG 

IMG_8390.JPG 

紅心辣椒為炒熱代理新作《阿洛斯Online》人氣,開展就請來名模 Liz 與俄羅斯四大名模熱舞,另有製作總監 Alexander Mishulin 來台與玩家交流。美嘉生電帶來台灣玩家期待已久的大型機台遊戲《初音 AC》簽約儀式,現場還有機台開放讓玩家試玩。中華網龍全日舞台活動熱鬧滾滾,整點有短旗袍辣妹熱歌勁舞,相當吸睛。富爾特網頁新作《海島帝國》、《魔晶之印》亦吸引大批嚐鮮玩家前往。

 

本屆最大話題之一的體感遊戲買氣動能發酵,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請來 PlayStation Move設計宮崎良雄登台向闡述開發理念,並向玩家介紹未來運用在遊戲的各種可能。另外,本屆台灣微軟首日限量開賣的「Xbox360 250GB 主機+Kinect 感應器同捆組」,展場準備的 200 套已於下午全數售罄,買氣甚旺。

 

明日重頭戲將由早上10點舉行的「2011電玩業聯合徵才博覽會」開場,現場將有15家業者釋出300個工作機會,下午還有來自《阿洛斯 Online》代言人歌手丁噹、名模王尹平、巧克力動感打排球、《偶像大師 2》聲優來台開唱,日本的天王級製作人見面會以及《跑車浪漫旅 5》亞洲盃總決賽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