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躍躍欲試

 台北電玩展 18 日將正式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現場結合知名製作人、聲優、明星代言人,與百款遊戲讓玩家排隊暢玩,還有兩大電視遊樂器體感大對決,主辦單位預估五天展期將可吸引近 30 萬人潮湧入。

DSC_0024.JPG DSC_0026.JPG DSC_5327.JPG DSC_5375.JPG  

藝人互動

線上遊戲廠商各出奇招,要來炒熱展場氣氛。鈊象電子不僅現場將展出《星空戀曲》、《蒼狼傳》,也將邀請凱渥名模隋棠與花花、陳庭妮到現場,並且舉辦百校正妹貼心玩活動等。Sony 也請到楊丞琳為Playstation站台,現場進歌熱舞好不熱鬧。Xbox360 更請了現在當紅台灣濱崎步 王彩華,藉由王彩華現在的知名度能夠保庇銷售量能夠一飛衝天。除了歌手外,現場還包誇安心雅、迅猛龍、Linda、阿Ken、納豆...等巨星,為各家電玩公司助陣,希望能在今兔年,銷售兔飛猛進。

 DSC_0105.JPG DSC_0134.JPG DSC_5307.JPG DSC_5321.JPG DSC_5352.JPG DSC_5477.JPG DSC_5478.JPG DSC_5580.JPG

SHOW GIRL活力四射

電玩展登場,遊戲受矚目,show girl更吸睛!為了拼人氣,各家電玩美少女不畏低溫,露肩、短裙,在舞台熱舞、展場發送DM,贈品更是送不完,一方面還要應付觀眾合照的需求,show girl工作辛苦,到了現場別忘了適時給她們鼓鼓掌。

DSC_5275.JPG DSC_5286.JPG DSC_5374.JPG DSC_5404.JPG DSC_5408.JPG DSC_5492.JPG DSC_5498.JPG DSC_5511.JPG DSC_5721.JPG

新產品登場遊戲體驗

今天開幕的2011 TGS台北電玩展活動中,Sony並沒有在公開場合透露新掌機NGP的消息,然而在會議室的媒體聯訪當中,無預警從外套掏出NGP實機!另外,目前網路上討論聲浪不斷,眾所矚目的智慧手機Xperia™ PLAY,也即將於攤位上首度亮相!Sony Ericsson將於展區內規劃大型實際體驗區,讓消費者搶鮮體驗Xperia™ PLAY,且僅於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限定展出!

除了新機種的登場,現場更有各式各樣的新遊戲等著各位玩家試玩,旁邊還有訓練有素的SHOW GIRL親自指導,玩家們心裡事不是已經躍躍欲試,快出發前往2011台北電玩展吧。

 DSC_5387.JPG DSC_5389.JPG DSC_5432.JPG DSC_5437.JPG DSC_5441.JPG DSC_5443.JPG DSC_5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