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除了看遊戲,還有很多內容豐富、多元的展示專區喔,大家一定要過來看看喔!玩家推薦必逛Let'GO!

一、MIT遊戲精品館

DSC_0043.JPG

DSC_0048.JPG

DSC_0047.JPG

DSC_0406.JPG

DSC_0407.JPG  

DSC_0408.JPG   

DSC_0409.JPG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DSC_0408.JPG DSC_0409.JPG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DSC_0408.JPG

DSC_0409.JPG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DSC_0409.JPG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DSC_0409.JPG DSC_0410.JPG 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 

今年共邀集國內13家遊戲研發商,現場將展出16款國人自製的作品,類型包含線上遊戲、手機遊戲、Web Game、休閒遊戲等。中華網龍與宇峻奧汀分別展出了《天子傳奇Online》與《三國群英傳2》,洋溢濃濃的武俠風及戰略思考;華義國際則推出由5大種族與32個職業角色構成的奇幻作品《神鑰王》;鈊象電子將展出3D科幻力作《藍星戰記Online》,以及以古典名著《西遊記》為背景的《西遊釋厄傳》。更多好玩的作品,歡迎親自到現場體驗!

現場也將同步展出「第一屆金漫獎﹙2010年﹚」入圍與得獎作品,金漫獎是行政院新聞局為鼓勵原創漫畫啟動的專案計畫,現場將有今年度徵件說明,並送出限量摺紙公仔。

◎「MIT遊戲精品館」:

 中華網龍、宇峻奧汀、松崗科技、泰偉電子、創易通、創意玩具、華義國際、鈊象電子、傳奇網路、極致行動、極真科技、碁因遊戲、寶石星球(依首字筆劃排序)

 

 

二、全國大專院校數位內容作品聯合展示

鼓勵校園創作,挖掘潛在的優秀人才!

 

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共有二十一所國內外學校盛情參與,作品精采可期,歡迎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各校師生及有興趣的民眾於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前來電玩展感受無限創意!

 

世新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電玩展生力軍─世新大學資管系,今年度又帶來了6款優秀作品。參展作品之一「蜥剋」,榮獲「第十五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服務創新競賽」資訊技術組佳作。

DSC_0351.JPG

 

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

 獲得廣大迴響的「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AAU)」為全美最大私立設計藝術學校,擁有十六個相關科系及一萬六千名以上學生。「遊戲設計」為AAU最新的科系之一,歡迎前來了解相關資訊。

DSC_0347.JPG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由龍華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與該校育成中心成立之「藝動國際公司」,將展出多款遊戲,包含多人同樂的「Party Magic」,以及強調正面教育意涵的「24笑」,內容橫跨iPhone、Android及Windows Phone等平台。

DSC_0349.JPG

◎「全國大專院校數位內容作品聯合展示」展出學校:

世新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台灣首府大學資訊與多媒體設計學系、玄奘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南台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南台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南榮技術學院資訊工程學系、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修平技術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高鳳遊戲內容學院遊戲藝術與設計系、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學系、崇右技術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系(所)與數位內容科技與管理研究所、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依首字筆劃排序)

  

  

三、玩具動漫模型

0000473776.jpg 

 ●魔法風雲會 (Magic the Gathering)

魔法風雲會.gif 

上市12 個年頭,全球有 6 百萬的男女老少都玩過這款集換式卡牌遊戲。它是集換式卡牌遊戲的始祖,也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集換式卡牌遊戲。

想像自己是個魔法師,你在奇幻世界裡頭召喚生物來為你作戰,騎士與半人馬和你一同對抗鬼怪和野蠻人,獅鷲載著你遨遊天際,和妖精一起進行叢林探險。想像你施放各種咒語,雷擊和狂風來讓敵

魔法風雲會便是以卡牌來呈現這場奇幻對決。進行遊戲之前,玩家要準備一副套牌~即許多卡牌的組合,而其中的每一張牌都代表著一個浮現在你腦海的魔法,甚至是超乎你想像的夢幻奇景。

資料來源:魔法風雲會官網

 

新天鵝堡(Swan Panasia)A House Divided.jpg

新天鵝堡最受歡迎的口號「來來來! 跟我們玩!!!」,2002年由台灣和德國企業家和熱情的專業文化活動家共同建立,主要目標是在台灣推廣德國和歐洲的文化和休閒生活方式。 

主要服務有三項:1. 德國桌上遊戲和音樂出版品推展;2. 德式活動及藝術交流顧問既組織;3. 漢德或英德翻譯

 

新天鵝堡在台灣代理100多家歐美出版社/品牌的桌上遊戲和遊戲週邊商品:SWANZIC_拔毛運動會.jpg
2F, Abacus, Adlung, Alea, Amigo, Asmodee, Atlas, Bedi, Bouken, Casasola, Cheapass, Da Vinci, Days of Wonder, Descartes Editeur, Don&Co, Doris&Frank, Drei Magier, Eagle, Editrice Giochi, Eurogames, Face 2 Face, Fairy Chess, Fantasy Flight, Games Quarterly, Gamewright, GMT, Goldsieber, Hans im Glueck, Huch, Hutter, Jog,

Kosmos, Looney Labs, Lookout, M&A, Mayfair, Mieg, Moskito, Noris, Nuernberger Spielkarten, Paizo, Pfifficus, Phalanx, Piatnik, Proludo, Publisher Services , Queen, Raven Distribution, Rio Grande, Schmidt, Selecta, Spielmaterial, Sphinx, Simply Fun, Spielbox, Splotter, Steve Jackson, Tenki, Titanic, Twilight, Uberplay, Vanished Planet, Westend, Winning Moves, Ystari, Yuhodo, Z-Man, Zoch

另外,新天鵝堡經銷以下出版社/品牌的桌上遊戲:
3am, Abalone, Alien Menace, Ape Games, Avalon Hill, Capcom Boardgame Catan Chinese, Dancing Eggplant, Educational Insight, Eight Foot Llama, F.X. Schmid, Gigamic, Gigantoskop, Hasbro, Hyperion, Jolly Roger, Kod Kod, Live Oak, Mattel, MB, Parker, Playroom Entertainment, Ravensburger, Set, Wiggity Bang, Wingnut, Wizards of the Coast, Your Mov
e

資料來源:新天鵝堡官網

 

 

四、特別介紹:艾康GUNNAR數位光學眼鏡

美國知名電競選手EG.n0thing 唯一指定專用
GUNNAR 數位光學眼鏡

2011_02_GUNNAR_TGS_活動傳單_A5-1.jpg 

想要最新最酷炫之電玩遊戲/配備嗎?或者是電玩愛好者、長時間於電腦/電視螢幕前,久而久之會引起眼睛乾澀酸痛不舒服?快來電玩展現場找「艾康GUNNAR Optiks」,獨家推出電玩專用眼鏡SteelSeries限量聯名數位光學眼鏡Scope,開放新品試戴體驗。 

GUNNAR Optiks,成立於 2005年,專門設計研發生產電腦專用護目眼鏡,200810月於美國正式推出數位光學眼鏡,同時積極拓展國際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