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大家上網都在做些什麼呢?

還在煩惱上網卻沒事情可以做?

別等了,gotgs已經把台北國際電玩展(TGS)所有的網路好康活動彙整好,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了呢!!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趕緊來看看有什麼樣的好康活動吧!~

 

好康一、家有「電丸」貼紙 

電丸貼紙語法串聯到部落格上,就有機會抽中「100年福氣包」價值超過2000元耶! 

小祕技馬上拿貼紙

 

康二、MSN改暱稱 

疑!你有跟電丸聊過天嗎?沒有的話就遜掉囉@_@!快加入電丸MSN,就有機會獲得Kinect+Move喔!

小祕技:快與電丸說聲「Hi」,MSN  http://tgs.imoo.tw/

 

好康【校園特搜團@TGS】手比讚,拍一下,上傳FB 

到學校找TGS海報,在海報上比個讚,拍照上傳FB, Xbox 360在等你呢^O^

小祕技:海報在學承、聯成、巨匠電腦也有噢!

 

好康四、校園特搜團@TGS】888讚強力募集中,來按讚喔! 

校園特搜隊團裡面有好多超棒的學校作品,快來FB按個「讚」,就有機會成為「台北國際電玩展VIP」,好朋友也能享半價來電玩展哦=O=

小祕技:快上校園特搜團~FB按「讚」,就行啦!

 

好康五、感熱紙抽獎活動  

你知道感熱紙也可以抽獎嗎?千萬別把它給丟掉了!!只要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遊戲點數(憑即時購感應紙)或高鐵車票憑證,上網登入序號就能參加抽獎喔! 

小祕技:留下買遊戲點數與高鐵車票的收據 

 

好康六、電丸少年事件簿之「大眼睛」!  

電丸少年的寒假作業大家來找碴,成功連續挑戰3個關卡就過關哩~ 

小祕技:張開眼睛 

 

好康七、許願神社(敬請期待) 

許下願望並上傳自己在今年電玩展TGS的照片,TGS就幫你捐助現金給公益團體,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哦!!

小祕技:每許一個願,TGS就捐助1元,邀你一起來行善

 

好康八、公仔命名 

好康九、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活動 

雖然這兩個活動已經結束了,但都是我們曾經參予過的活動喔!這一切由最初的公仔命名「電丸」開始,如今才有這些一連串的活動,其實都要感謝一路支持TGS的玩家們噢!!I LOVE U ......I LOVE U ^^

 

P.S 叮咚!叮咚!要提醒大家,得獎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在 「台北國際電玩展(2/18~22)」期間,到網路活動服務台(鄰近世貿一館內郵局 / 基隆路出入口)領獎品,有吃又有拿,真的是太棒咧!

 

最後也告訴大家,其實gotgs已經玩過好多網路活動了,覺得「家有電丸貼紙」及「校園特搜團@TGS」,實在是太easy了!最容易達成,還有機會獲得100年福氣包 另外「MSN改暱稱」這個活動也好有趣唷!無聊的時候可以跟電丸聊天哈拉XD!當然,如果要做善事就要找我們的【許願神社】拉~因為既可以許下自己心裡的願望還有機會抽大獎呢!!是不是也心動了吶?那就趕緊的行動吧~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