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電丸MSN_改暱稱

搏感情~搏感情~搏感情的時候到了

你加入「電丸」MSN了嗎,一起放上TGS宣傳暱稱,還能到台北國際電玩展(2/18-22)現場參加抽獎哦!


活動時間:2011/1/3~2/22

活動方式:

1.取得TGS專屬圖片

msn_96x96.gif<在上圖按右鍵,另存圖片,可以更換你的顯示圖片喔!>


2.按下方「我要成為好朋友」,加入電丸MSN


3.與電丸說Hi,他會教你如何改暱稱

@_@蝦咪!我抽到KinectMove!就在電玩展(2/18-22) 

MSN修改暱稱示意圖 

4.電丸會在對話視窗提醒你填寫MSN活動抽獎券,完成填寫才能抽KinectMove喔!

 

 

活動獎項:

1.超級神秘獎 

將活動暱稱完整露出1週者,就能至台北國際電玩展(2/18-22)現場抽獎,獎項有PSP、限量遊戲商品 

2.超級好友 

將活動暱稱完整露出3週者,就有機會抽PS Move(共1名)或超級好友福袋(共10名)

3.超級人緣 

成功推薦10位好朋友,加入電丸MSN,就有機會抽Xbox360+Kinect(共1名) 

 

 

 

我要成為好朋友

 

 

 

得獎公佈

●超級人緣獎1名,Xbox360+Kinect 乙臺(推薦10位好友)

人數

姓名

msn

1

賴*宏

terryla*****@yahoo

 

●超級好友獎1名,PS Move乙個 (換暱稱滿3)

人數

姓名

msn

1

王*然

wpr7*****@hotmail

 

●超級好友福袋10名  (換暱稱滿3)

人數

姓名

msn

1

艾*民

return*****@yahoo

2

陳*軒

square*****@ecs

3

謝*麟

sul*****@yahoo

4

劉*詩

sa*****@hotmail

5

蔡*倫

x1*****@hotmail

6

李*強

zax7*****@hotmail

7

黃*婷

lilioc*****@hotmail

8

劉*庭

timjan*****@yahoo

9

卓*瑋

marigold*****@yahoo

10

甘*元

ake*****@hotmail

 

恭喜以上得獎人,將email寄出「得獎通知」,若2011/3/4前未收到,快來信確認喔tgs@mail.tca.org.tw

領獎辦法:請列印並攜帶「得獎通知」本人「身分證明文件」 

領獎日期:100/3/3()~11()  *假日除外

領獎時間:10:00~12:00  14:00~16:00 

領獎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二號4)

 

 

 

 


 

原始活動網址http://tgs.tca.org.tw/2011msn.php

【注意事項 】

  1. 由於加入修改活動暱稱的好友人數眾多,若您在送出申請帳號後,無法立即收到TGS電丸公仔MSN邀請,也請您耐心等候,TGS電丸公仔很快就會成為你的捧油啦!
  2. 每人限使用一個帳號(MSN、Yahoo或GTALK)。
  3. 參加者的帳號須為個人最常使用,且含有10個好友以上的帳號。
  4. 抽獎名單以TGS官方名單為主(需同時完成「加入MSN、Yahoo或GTALK」、「修改暱稱」、「填寫MSN活動抽獎券」三條件)。
  5. 抽獎規定如下:
    (1)超級神秘獎:將直接在MSN上通知得獎者,並請於指定地點及時間內領取,逾期則視同放棄(欲參加超級神秘獎抽獎的伙伴,最後加入TGS電丸公仔成為好朋友的時間至2/14(一)中午11:59止)。
    (2)超級好友獎、超級人緣獎:將於3月底前抽出且公告於官網,並將以e-mail通知得獎者。
  6. 參加者應保證其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若因有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恕不負任何責任。
  7. 獎品限本人領獎,恕不接受代領。得獎者必須配合攜帶指定文件資料,於指定地點及時間內領取獎品,資料不全或逾期,皆視同放棄。恕不提供補發或寄送服務。
  8. 本活動獎品不得轉讓,亦不得轉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9.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10.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修改之,並公告於TGS官方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