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力支持好遊戲

12.png 

 

迎接2011台北國際電玩展,系列活動開跑~

第一站【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開始囉!

 活動從12131日,開放線上投票,由玩家們票選出本年度心目中最棒的遊戲。

活動網址 http://prj.gamer.com.tw/gsvote2010/index.php

 

為什麼辦理此活動?

 好遊戲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囉~「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就好像是年度遊戲產品發表的一個資訊平台,當然囊括了各式樣的國內自製遊戲與國外代理遊戲,這個平台有如一個超級遊戲型錄,透過這個平台能了解有哪些不同類型的遊戲、其他人推薦了什麼、有什麼值得試玩等等,最重要的,期望透過本活動的辦理,能鼓勵國內遊戲產業蓬勃發展。


投票支持好遊戲,還能抽獎?!

 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成為XBOX360戲主機得主!只要依步驟完成投票,就能參加抽獎,活動期間每兩週抽出超過百名的幸運玩家,將送出遊戲主機熱門遊戲片、抱枕、T-shirt、點數卡等多樣遊戲週邊商品,獎品豐富,趕快喚醒你的幸運之神吧!

 

 

 

立刻投票去

 

得獎已公佈,請至

【GAME STAR遊戲之星】雙週抽得獎名單(1-2週)

【GAME STAR遊戲之星】雙週抽得獎名單(3-4週)及各獎項 

GAME STAR遊戲之星】得獎產品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