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年後電玩展、花博會 明年二月精采可期

「TGS公仔命名邀你來當算命仙

  一年一度的北中南玩家網聚盛會─「Taipei Game Show(簡稱TGS)」,已於日前展開首波宣傳活動,本月在官方網站上主打「公仔命名神算活動」,只要在十一月三十日前,為「TGS代言公仔」決定一個您認為最響亮、吉星高照的名字,就有機會抱走Xbox 360,想體驗Kinect前所未有的身控娛樂,就不能錯過這好康機會! 

 

  長相可愛、笑起來會露出紅紅害羞臉的TGS代言公仔全新誕生,準備和大家一起開心交朋友囉!公開徵求「公仔命名神算」,只要活動期間內,前往官方網站投下神聖的一票,除了有機會獲得遊戲主機大獎,更可獲得限量遊戲週邊,包括點數卡、限量虛寶、T恤、馬克杯、抱枕、耳機、玩偶等商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把活動消息轉寄給親朋好友,還可參加雙重抽獎活動!讓你民國百年、手氣大開、好運連連!

 

TGS公仔基本資料

公仔大頭照

‧居住地:電玩村

‧血 型:Q

‧體 重:1個麻糬重

‧個 性:異常樂觀,常發出哈哈的笑聲與紅紅的害羞臉

‧特 色:彩虹的左眼有催眠功能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30

‧投票網址:http://tgs.tca.org.tw

  

 即將在明年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登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預期將有不少新遊戲推出,主辦單位近期也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包括深受玩家矚目的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MSN暱稱串聯、部落格貼紙串聯等好康活動。更多精彩活動消息,請密切注意官網最新動態http://tgs.tca.org.tw),或上網搜尋「got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