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曾經拍過一部電影

名稱叫「我是誰(WHO AM I)

誠徵公仔命名神算

 

但這裡,我不叫成龍、李小龍、詹姆斯柯麥隆或十三張一條龍

那麼那嚒  我是誰?是誰??

快來幫我囑一個好名字呀!


那~

只要幫我選出一個最棒的名字,就給你抽獎,還有Xbox360耶 ^///^

快把活動也一起告訴好朋友吧!!

GOGOGO!

 

 

TGS公仔.gif

 

 

 

 

- 基本資料

 名字:目前沒有名字

 居住地:電玩村

 血型:Q

 體重:1個麻糬重

 特色:彩虹的左眼有催眠功能

 個性:異常樂觀,常發出哈哈的笑聲與紅紅的害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