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gs這回飛飛飛...飛到上海去囉!

上海是個最近常被討論的地方…一切都是因為......

沒錯!就是「上海世博會」。

 只要你現在到上海,就會發現身邊到處都會有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的蹤影。不管是機場、飯店、地鐵上、路邊...到處都是!(多到做夢都會不小心夢到它@@)

海寶.jpg

不過~ 小編可不是去世博會湊熱鬧的。這次我們到上海的主要目的是為了
「第八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這麼落落長的名字,誰記得住阿!
)
簡稱叫「China Joy」啦!是大陸的電玩展。由政府主辦的展會果然是大~ 總共有四個館!

時間:7/29-8/1 (第一天上午為業者參觀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 近地鐵「龍陽路站」
網址:http://www.chinajoy.net/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東吧!

 一出地鐵站,就被眼前很長的排隊隊伍嚇到…(看不見盡頭的隊伍)

nEO_IMG_投影片1.jpg 

原來是玩家們在排隊買票進場阿~
幸好小編這次是用業者&媒體的身分入場…不用在那裡頂著大太陽排隊!

 館外.jpg

 

換證的時候,小編是用國際業者&媒體的方式申請入場的唷!
 
 
nEO_IMG_DSCF0872.jpg  nEO_IMG_DSCF0895.jpg nEO_IMG_DSCF0882.jpg
(證件到手囉!)

入場的動線有點詭異...

 因為我們隨著隊伍進場後,竟然第一個進入的是W4館 (照理不是應該從數字1開始嗎?)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逛了。


映入眼簾的第一個攤位好面熟喔!

nEO_IMG_DSCF0907.jpg 

原來是在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裡面有展出的「Intel Extreme Masters」(參考文章) ,這回在大陸的巡迴是在China Joy裡舉行。

IEM攤位裡面除了有賽事之外,還F1賽車體驗、吉他英雄試玩、還有一個視訊體驗 (可以錄30秒的影像,透過e-mail跟朋友們分享在ChinaJoy的心情!小編有去玩,不過...小編很害羞,不敢在這裡公開影片 )


 
nEO_IMG_DSCF0914.jpg nEO_IMG_DSCF0909.jpg(視訊體驗的地方)


Intel離開後一個轉身就看到兩個電子書攤位。很有教育意義的產品,不過...看來這麼有教育的產品果然不怎麼吸引玩家,呵呵~有點冷清ㄟ...


nEO_IMG_投影片2.jpg 


發現一個有趣的攤位→ Cosplay服裝租賃!?是要讓現場玩家可以體驗一下電玩/動漫角色,過過乾癮嗎?還有出租小熊維尼的裝呢!

nEO_IMG_投影片3.jpg 


W4館算是個「特別活動館」,有些電競賽事、Cosplay大賽等都在這館裡面。隔壁還有麥當當的攤子可以填飽肚子。果然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接著就前往W3-W1館囉!這些都是以遊戲公司的攤位為主。嘿嘿~ 應該會有很多火辣的SG吧!?(小編心裡邊走邊想著)

接下來小編就不廢話了,先給大家看看攤位的舞台裝潢↓↓
nEO_IMG_巨人久游.jpg nEO_IMG_金山完美.jpg nEO_IMG_悠遊世紀天成.jpg nEO_IMG_網易.jpg nEO_IMG_麒麟移動.jpg
大陸的遊戲業者都砸大錢在做裝潢的耶!還有把賽車吊在舞台、把攤位做成蜂窩感覺,還有一堆超大液晶電視牆。


其中「九城」的攤位實在讓我們摸不著頭緒...有一大片空地,中間擺著一張桌子,旁邊請了幾個很像MIB的保鑣,還拉著封鎖線不讓大家靠近

到底他們是在宣傳哪款遊戲咧? ↓↓

nEO_IMG_DSCF1016.jpg 

 


好啦!接下來是大家最喜愛的SG時間↓↓


nEO_IMG_DSCF1048.jpg
nEO_IMG_SG1.jpg
nEO_IMG_SG2.jpg nEO_IMG_SG3.jpg nEO_IMG_SG4.jpg

 

其他Cosplay給大家看看↓


nEO_IMG_DSCF1090.jpg nEO_IMG_coser.jpg

China Joy除了好看、好玩之外,還有好拿唷!

贈品五花八門,有折凳包(這是啥?)、可樂、帽子、背包等,讓每個玩家都滿載而歸呢!
nEO_IMG_hat.jpg nEO_IMG_DSCF0973.jpg
折凳包.jpg →真是太妙了!

 

China Joy的心得報告就在我們神奇的折凳包圖片下尾聲吧~~~ 

 

接下來要跟各位捧由分享一下小編這次在上海看到的有趣照片:

 1.原來《史記》不是在課本上才出現的書

nEO_IMG_DSCF0846.jpg 

2.上海到處都是折凳呀!

 nEO_IMG_DSCF1199.jpg 
3.
這就是…傳說中的世博會的「中國館」嗎!?

DSCF2180.jpg 


 

 

最後...小編準備了兩個從上海帶回來的禮物要送給認真看這篇網誌的朋友。

禮物1:China Joy展場拿到的迷彩背包 (很實用哩!感覺去旅行可以用,也可以當球袋)

禮物2:海寶吊飾 (沒去過世博,也可以帶個紀念品回家)

DSCF2853.JPG DSCF2855.JPG 

 

 

 

◎如何取得?

1.必需為TGS會員(非會員,請至TGS官網免費加入)

 2.請回答題目:是哪個攤位讓小編摸不著頭緒?(不要用悄悄話)+並留下你的TGS帳號,前兩名就可以得到禮物1和禮物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