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喔!!台北國際電玩展(TGS)所推出的快閃活動第二波,開始了 ~噗

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有玩家闖關成功了,這麼容易嗎  ~噗

v3.jpg

在熱熱鬧鬧的2010漫畫博覽會後? 小編一點也不空虛喔 ~噗

因為緊接著的,是TGS推出了超好玩的問答挑戰 (什麼!! )

雖然正嗒嗒嗒""的打著算盤..........

計畫在2010台北電腦應用展的期間雪拼一下!!? ~噗

但 在敗家之前,可以先來挑戰一下自己的ACG知識實力YO.gif 

因為搞不好,又獲得好多豐富的大獎啦,哈哈哈  (我要參加 ~噗)


 

 

【TGS快閃活動 第二部】

看過來喲~~

台北國際電玩展(TGS)推出第二波網路活動啦,非常好玩耶!!   (嘻..

這是繼第一波網路活動後,為了感謝玩家們熱烈支持與回應,再推出問答測驗挑戰,聰明的你,加入我們吧!傳說中的魔人就要現身了!

 

活動名稱: ACG魔人現身!

活動日期:2010/8/3-13

活動方式:

1.至活動網頁http://tgs.tca.org.tw/flash2.php,參加「誰是ACG魔人?」問答挑戰,就有機會把魔人獎品帶回家喔!

2.當個報馬仔,將活動轉寄給好友,還能再抽好康耶!


 

 

放馬過來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